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亚东《音乐爱查堆》 自爆"我也是选秀出来的"


  近日,一直忙于筹备个人作品音乐会的张亚东《音乐爱查堆》,与主持人查可欣一起自弹自唱,畅聊自己的音乐历程。

  “王菲是最棒的!”

  提到张亚东,难免让人会联想到昔日台前光彩万分的王菲。两人的合作珠联璧合,曾经成就了太多脍炙人口的菲式情歌,《只爱陌生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不仅造就了“乐坛天后”王菲,也给张亚东带来了音乐上的突破。当再次谈到王菲时,张亚东仍是难掩的兴奋,眼睛里充满了童真“王菲绝对是最棒的!”

  在谈到2002年在日本武道馆举办的“全面体演唱会”,王菲成为第一位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的华人歌手,张亚东以一句“难以置信的完美”来形容。

同时揭秘了很多当年演唱会筹备时发生的趣事。对于双方的合作,张亚东坦言:“她的乐感、音色和个性都很独特,可以说是那个时代的代表,而且她也是在音乐道路上对我影响最大的人,给了我最多的信心。”

  “我也是选秀出来的!”

  继与王菲的成功合作之后,张亚东这个名字就频频出现在众多内地、港台歌手的音乐制作人名单之中。被冠于“王菲最欣赏的制作人”这个头衔,对于张亚东来说是荣幸也是责任。不仅莫文蔚、林忆莲等歌坛老将纷纷向张亚东抛出“橄榄枝”为新专辑力邀佳作;李宇春、陈楚生等众乐坛新秀的男声女声也一定要找他合作。用张亚东自己的话说:“现在确实有点忙。”

  张亚东最近正在为陈楚生制作新专辑,他对陈楚生赞赏有加,“他非常有气质,和许巍、朴树大概是同类。到目前为止,我们俩还是比较谈得来。” 谈及以选秀出道的歌手看法,张亚东说:“选秀不过是一个展现音乐才华的途径,就跟当年我们向各公司推荐自己没什么两样,不过是有了一个更好的平台而已。我上学的时候也抱着吉他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拿过不少奖。用现在的话说也是选秀选出来的。” 张亚东还透露,他自己的新专辑已制作完成;同时下个月初还将举办一场个人作品音乐会,目前已经在积极的筹备过程中。

  自弹自唱Norah Jones经典老歌“Don't Know Why ”


  在节目中邀请来宾LIVE一段经典翻唱是《音乐爱查堆》的特色之一。此次张亚东与DJ查可欣两人怀抱吉他共同演绎了一首Norah Jones的“Don't Know Why ”,温馨感顿时撒满录音棚。在排练期间,张亚东还从制作人的角度对于查可欣的吉他和演唱提出了很多建议与指导,令查查感觉在节目录制的同时也偷师成功,大赞亚东是“超棒的制作人,只听了一两句就发现了我的问题!”

  目前《音乐爱查堆》于每周六、日19:00在FM91.5轻松调频准时为北京的听众奉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