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人气偶像蒲巴甲唱出乐坛新风格 誓夺2008新人王

蒲巴甲力拼乐坛2008新人王
蒲巴甲力拼乐坛2008新人王

  “雪域王子”蒲巴甲的首支单曲《爱就是那样简单》将于明天(11月21日)进行网络首播,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和录制,蒲巴甲的首张EP也将于12月中旬面世。自2006年正式签约金牌大风(前身EMI)以来,唱片公司就在为蒲巴甲寻找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在这张全新E.P中,唱片公司启用了大量新鲜的80后音乐创作人,将民族风格与世界音乐的元素揉合在流行音乐中,呈现出来的风格也真正意义做到了,只属于蒲巴甲一个人的。

  据悉,《爱就是那样简单》能够脱颖而出成为EP的首播主打曲,不仅是因为它是EP中最早完成的歌曲,更重要的是他是最代表蒲巴甲本色的一首歌曲,在城市中凡善可陈的蓝天下,“爱”这个字眼越来越变得微不足道,人正在渐渐的失去最原来的自己,在蒲巴甲几乎跑遍世界五大洲的3年间,不管是什么样的语言,不管是什么样的笑容,也不管来自于何方的喝彩,巴甲深深地将这些别人对他的爱收藏下来,同时他也带着对家乡及家乡人民的热爱及崇敬,将自己的爱洒播出去,在这首歌中,巴甲还将藏语“根拉热空山”不漏痕迹的添加在歌曲当中,更让我们相信语言与音乐都是没有地域之分的,爱也是不分肤色及种族的,也相信这首《爱就是那样简单》这样一首带有民族风的歌曲,将会是继《青藏高原》后,又一首大合唱的经典。

蒲巴甲《爱就是那样简单》造型
蒲巴甲《爱就是那样简单》造型

  有人形容蒲巴甲是从西藏高原蜿蜒至都市森林的一条清澈河流,长途跋涉到这个花花绿绿的世界;他以与生俱来的阔直歌喉,雄鹰般犀利的坚定神情,以及他腼腆、纯真的天性掳获了大量支持者。出道三年中,掌声、灯光、舞台、新闻,始终围绕着蒲巴甲;可是他却在一片惊叹声中选择了继续学业,并以高分考进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远离繁花如锦、闪耀夺目的明星生活,开始了规律而严谨的求学生涯。从三年前连普通话都听不懂的藏族小伙子,到现在拿着书本念念有词地背诵着连一般人都不太溜口的绕口令,蒲巴甲不仅语言进步神速,还能跟记者、身边的工作人员应答如流,逗得大家笑嘻嘻合不拢嘴,甚至连《喜马拉雅王子》的话剧公演都能改用汉语全程表演;今年5月他更是凭借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斩获了摩纳哥国际电影节的影帝宝座!经历过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和演唱会,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我们绝对想象不到在这些丰硕成果的背后,蒲巴甲曾付出了多少的辛劳和努力。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名大二的学生,蒲巴甲每天早上6点钟就要起床上晨课,一直坚持到晚上9点钟才能下课!大学新生的课业繁重,加上各种通告不停跑,为准备这张EP,蒲巴甲更是克服了诸多生理和心理的困难,经常在深夜练习歌曲练到睡着,好学不倦的他居然还想要求经纪人能够缩短他的休息时间,以便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专心投入录制唱片!为了任何一句不满意的演唱,蒲巴甲都一定会主动要求制作人再录一次。制作人许经伦老师更是大赞蒲巴甲,在唱歌方面非常执着且具有天赋,因此当他唱起新歌《爱就是那样简单》,制作人也认为蒲巴甲的演唱也为这首歌增添了不少纯净质朴的气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