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人可岚拍摄MV 扮演发型师做造型剪破手指(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8: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0日香港讯]亚洲女新人可岚日前为新歌《爱丽丝》拍摄MV,内容讲述为发型师的Colleen,不知不觉爱上了客人,歌曲描述她在暗恋过程的种种感受,可惜最后客人却爱上了她的同事,其中一幕讲述Colleen因太着迷地想着男主角,在剪头发时不慎剪到自己,到正式拍摄时,可岚竟真的不慎剪到自己手指流血,幸好只是小伤口,而她这一剪不单止没影响拍摄进度,恰好配合了MV的剧情发展,连导演也笑指她够“专业”,为了效果迫真,不惜“自残”以达到导演要求。

  对于首次扮演发型师,可岚坦言感觉十分有趣,亦深感原来当发型师确实不容易,她说:“我即场跟发型师学左一阵,原来连拿着剪子的手势也好讲究,而且仲好易剪到自己。”除了第一次扮演发型师外,可岚还要在MV中演默剧,对于没有演戏经验的可岚来说,实是一大挑战,她说:“做默剧真系几难,对住空气做戏要好大想象力,好彩导演不停教我,拍了一会导演都收货。”

  而今次《爱丽丝》的歌词与旋律都比较伤感,与《女生不哭》自强振作有截然不同的感觉,可岚希望乐迷可以感受她在不同歌曲上的真情演译。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