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与辣妹勾肩享艳福 京城即将再袭格子风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8:23 来源:搜狐音乐

  唱作才子林俊杰近日在为个人第六张新专辑《JJ陸》做宣传,在马不停蹄地来回飞行后,现又转站到新加坡开始新一程专辑宣传工作,昨日林俊杰在新加坡举办了《JJ陸》的签售活动。

  林俊杰在新专辑《JJ陸》中改变了以往的造型,身穿格子装佩戴格子帽,造型是越来越潮,不仅如此,新专辑中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钱》也在轻快旋律中表达出他对潮流的理解。此歌的MV更是请来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亲自操刀,编舞则邀请蓝波老师悉心编排,特别将“简单”、“全民性”的元素纳入编舞思路,目的让所有的人都能学会MV中的舞蹈动作可以和林俊杰的歌声一起大跳摇摆舞,复古的曲风加上个性的歌词,让歌曲更加有怀旧味道,林俊杰表示:老爸老妈也可以和自己一起大跳《不潮不用花钱》。复古“摇摆舞风潮”即将席卷亚洲!

  《不潮不用花钱》MV中,林俊杰还特别邀请小师妹By2共同出演,一同拍摄、一同摇摆。为配合拍摄出的现场效果更好,导演还找来众多辣妹来与林俊杰一起在房间中热舞。据透露,辣妹们都是经过培训后的专业舞蹈演员,不论是相貌还是舞技都很和这首歌的MV的剧情十分贴切。导演跟林俊杰开玩笑说:“你看,有这么多辣妹离你身体那么近地摇摆身体,你很有艳福!”

  据悉,11月27日晚19:00,林俊杰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的FAB举办新专辑《JJ陸》签名握手会。在成都签售3销售狂卖5000张专辑后,相信此次北京签售会上格子装扮的人潮将覆盖整层大楼。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