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忆莲金发庞克造型登台 苏永康苏打绿现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3日14: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2日台北讯〉睽违两年多的香港歌手林忆莲,于今、明两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演唱会,林忆莲继2006年后将再度来台开唱,她表示到台湾很开心、很温暖,好像到第二个家的感觉;而有别于林忆莲其它演唱会的内容,台北演唱会将重新编曲,把以前受欢迎的歌曲重新诠释,也看得出林忆莲对她第二个家的重视。

  在今晚的首场演唱会上,圈内许多艺人即使不克出席,也特别送上鲜花祝贺,包括刚刚才在小巨蛋成功办完演唱会的光良,刚刚发片的新加坡人气小天王林俊杰,以及摇滚痞子张震岳等,而在今晚的现场我们也意外发现港星苏永康到场观看,苏永康表示这次自己是自掏腰包前来先赏Sandy的演唱会,因为自己多年来一直是Sandy的死忠歌迷,对于林忆莲今晚将会端出什么压箱好料,身为歌迷的他十分期待,而苏永康自己也将在下周于同一开唱,今晚算是先来向偶像请益的。

  另外一组到场的艺人就是金曲奖最佳团体得主苏打绿,他们今晚不仅一一自掏腰包买票进场支持,也特别送上花篮祝贺,苏打绿表示大家其实都是Sandy多年来的死忠歌迷,前年Sandy在小巨蛋的演唱会,他们也全体出动买票支持,主唱青峰表示期待可以欣赏到Sandy演唱一些非主流的歌曲,而青峰也期待将来可与Sandy有音乐上的合作。

  晚间七点四十五分,全场突然一片漆黑,舞台中央突然有人谈着钢琴,优雅的琴声让大家陶醉,而就在此时灯光一下,台上弹琴的人竟是天后林忆莲,她今晚穿个粉红色的低胸洋装,头上则是特别为了台湾歌迷所做的金发庞克造型,全场歌迷看到偶像立即尖叫声不断,而林忆莲一出场就在台上自弹自唱带来今晚的第一首歌曲THE ROSE,为今晚的演唱会做出最美丽的开场。

  紧接着林忆莲在台上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包括情人的眼泪、蔷薇之恋、要不要等歌曲,当然林忆莲的招牌歌曲《至少还有你》也没有少,当Sandy一演唱到这首歌曲时,全场歌迷一阵尖叫,台上台下合唱成一片,而整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没有嘉宾由林忆莲一人独撑大局,展现天后的歌唱实力,在演唱会的尾声,Sandy为大家带来《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以最经典的名曲为今晚的演出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