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永康再度来台开唱 蓝发造型时尚华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苏永康即将在下周再度来台举办个人演唱会,继去年台北连续两场演唱会的佳绩之后,苏永康深深的被台湾歌迷感动,今年再度来台开唱,希望再次让歌迷感受到他的魅力,他同时也希望可以再度感受到台湾歌迷的热情,而下周就要开唱了,苏永康特别提前一周来台,一方面为演唱会开会筹备,另一方面也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今天苏永康特别来到台北知名的造型沙龙为演唱会定装,率先公布今年演唱会的其中两套造型让大家先睹为快。

  苏永康表示今年这次的演唱会内容将会结合管弦乐的演出,因此在造型上的概念是走比较华丽的路线,而时尚的元素更是不可少,所以今天的两套衣服都富含著时尚华丽元素,包括皮草与蓝色的闪亮西装,苏永康表示自己也是骚包的人,所以有质感与华丽也是他的偏好,苏永康这次也特别为了演唱会染了一头酷炫的蓝发,与之前曹格一样在头发上做文章,似乎成为男星开演唱会的潮流指标。

  苏永康下周的演唱会上,神秘嘉宾特别邀请到他香港的好朋友许志安,其实两人一起所合作的演唱会,目前已经在世界巡回演出,而苏永康也不会独漏台湾歌迷,这次演唱会上特别邀请到好友,希望可以让许志安也感受一下台湾歌迷的魅力,而他也顺便为明天即将发片的许志安做宣传,果然是哥俩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