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立行自豪“那话儿”像水管 不爱按摩没情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08:41 来源:搜狐音乐

  隔了2年终于要发行新专辑《最后只好躺下来》的黄立行,今天接受《东风娱乐通》首访。对于自己的专辑名称引人无限遐想,爱说黄色笑话的他竟装无辜表示,不清楚为何自己常常很容易跟情色联想在一起。只是今天和好友Jimmy一起玩骰子游戏时,爱打黄腔的黄立行赢了Jimmy后竟说:“我赢了Jimmy的香肠还外送两粒大蒜!”引得现场一阵大笑。除此之外,他还夸自己那话儿很吓人,常让人误以为长尾巴。虽然爱开黄腔,但Jimmy却帮黄立行澄清,他只是爱打嘴炮,但其实私下的他是个害羞男孩。

  目前单身的黄立行表示自己对于感情一向随遇而安,在没发片的这段时间,他的感情状况是偶尔有人、偶尔单身。虽然现在事业顺利,但黄立行暂无定下来的打算,他强调可能是因为自己心智较幼稚,加上太爱跟兄弟们混在一起。为配合新歌《十八阿》,黄立行与Jimmy两人在现场玩起丢骰子,黄立行表示自己很常玩打香肠,最后在三战两胜的比赛中黄立行也以2比1的比数赢了Jimmy,获得躺在沙发上接受Jimmy按摩的机会,但显然Jimmy的技巧明显不太好,让黄立行露出痛苦的表情大喊:“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是输的人在接受惩罚啊,而且像是在玩摔角一样”其实两人均表示不喜欢按摩,因为很痛而且没有享受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