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林大会》“情歌王子”张信哲竟被安排相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09:16 来源:搜狐音乐

  刘锡明、陈宝辕、简美妍、汤加丽、宋汶霏、印小天、张信哲、苏慧伦等艺人出席了《舞林大会》的节目录制。

  虽然被称为“情歌王子”,但是张信哲的爱情却并没有他的情歌那样美。自言每年都在寻觅爱情的张信哲,自曝这几年曾在父母的安排下参加了很多的相亲。“父母都觉得我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急着给我安排相亲,我也是积极配合。”张信哲说自己对爱情也很向往,“当时想着能多认识点人也很不错,希望会有缘分出现。”

  但是寻寻觅觅了多年,张信哲还是处在空窗期,左手的尾戒也是他追求爱情的表现。“这么多年我也想通了,爱情是急不来的,只能慢慢等缘分出现。”而上周末,张信哲的梦中情人李嘉欣顺利完婚,嫁入豪门。对此,张信哲也坦然面对:“我没有很难过啦,我每年都会在心里许愿,但愿明年会碰到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