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咏麟李克勤筹备红馆演唱会 节食健身为秀肌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0:05 来源:搜狐音乐

  谭咏麟与李克勤今日到RoadShow“红人馆”谈近况,并透露农历年间于装修后的红馆再开“左麟右李演唱会”,现在已经开始筹备及健身练大只,因会在演唱会上大骚肌肉。

  阿伦一开口就无厘正经,表示现他俩一现一见面,就会互相推“脂”,但克勤要为他特别服务,因以他的体型,克勤要为他推“脂”。克勤问阿伦齐骚肌肉是否无底线,不过向来他俩是老幼咸宜,阿伦即取笑指以为他说无底裤,然而仍可以穿面裤,就像周杰伦一样随音乐摆动。克勤又笑指现开始他主力上身要进行加建工程,阿伦则要修身,可是他食肥了多年再修身,着实是项伟大工程,阿伦都自嘲这属09年最大宗的改建工程。

  现双管齐下健身加节食,克勤带笑指真的见到阿伦第一次吃饭时节食,不时望着碗粥吟噚似在祈祷,但最后他都忍得到口,阿伦笑说:“专家话早晚都不好吃淀粉质,不也我食大闸蟹、乳猪同烧鹅,哈哈!”问到今次演唱会所开的场数?阿伦表示也要看红馆装修竣工日期来决定,暂时肯定于大年初七会开骚,如红馆早日给他们档期,也就会早一点开骚。所以趁演唱会之前,阿伦会组滑雪团到日本和欧洲旅行,当记者问他是否一家人去?阿伦笑说:“是好多家人,我年年都去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