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如主义》造型曝光 微甜性感认识真正林心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1:18 来源:搜狐音乐

  林心如签约新东家飞乐唱片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新如主义》,将于本月26号全亚洲同步发行,并将在北京举行全亚洲发布记者会。为了不让歌迷等太久,公司将新专辑的造型提前曝光,尽显微甜性感。

  新专辑造型由台湾知名造型大师陈孙华亲自为心如打造,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等多位天后级巨星都曾在他的巧手之下显得更加夺目光鲜,迷倒无数粉丝,顶尖的造型与耀眼的明星擦出更为绚烂的火花。此次的合作,不仅打造出一个时尚至极的林心如,在外在与情绪表达上更是有不同风情的呈现,不论是性感的唯美、成熟的韵味,还是纯真的帅气,抑或是典雅的柔美,在拍摄过程中心如都将这些风格迥异的造型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拍摄现场几度令工作人员大为赞叹:“心如非常有天分,肢体灵活柔美,摆起POSE来真是美呆了!”每套服装心如都用她独有的方式表达来出不同的情绪与态度,杀光摄影师的底片,显然这也将是颠覆粉丝心目中心如以往的形象的转型之作,相信会带给喜欢心如的朋友们一个巨大的惊喜,从《新如主义》开始,认识真正的林心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