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JJ陸》答谢会 林俊杰自爆与阿Sa“交往”已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6:2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曹继 图

  亚洲歌坛天王林俊杰在10月18日发行了个人第六张专辑《JJ陸》,发行后专辑新歌在网络视听点击扶摇直上,获得相当高的口碑。

  11月25日下午,林俊杰携手双胞胎师妹by2以及刚签约海蝶大家庭的“我型我秀”亚军张静举行了新专辑《JJ陸》答谢会,现场不仅吸引了大批林俊杰的歌迷助阵,众多歌迷更是自发地在自己头上带上牛角的配饰,场面十分壮观。

  模仿阿SA大曝“交往”五年

  林俊杰当天以专辑主打的格子装搭配白色小礼帽亮相。一登场,即引得歌迷阵阵尖叫。此番新专辑主打歌中有首《小酒窝》是与阿sa合唱,虽然是首次合作却备受好评。现场,林俊杰模仿阿sa的声音惟妙惟肖,不仅让现场歌迷笑到翻,更大曝两人已“交往”五年。

  专辑大卖一片“牛市”

  当天,潮流达人李晨和晨阳联袂主持,两人反复提到了“牛”字,称林俊杰这张专辑的销量非常之牛,更在现场展示了《JJ陸》首周销售曲线图,从图上可看出JJ的新专辑第一天即销售5.6万张,第七天更是突破20.8万张,呈现一派“牛市”!

  随后,海蝶音乐中国区总经理毕晓世先生也为林俊杰准备了礼物,一头“金牛”,毕先生表示:首先祝贺俊杰新专辑《JJ陸》获得这样牛的大满贯好成绩,这张专辑弘扬的是一种“牛角精神”,所以我送一头金牛,希望俊杰今后能创作出更牛的音乐!明年就是牛年了,我祝愿俊杰在牛年成绩更“牛”。

  师妹By2与林俊杰大跳摇摆舞

  林俊杰的新专辑《JJ陸》除了弘扬牛角精神,还诠释出一种潮流的姿态,林俊杰现场表演的第一首歌就是专辑中一首暗藏玄机的“藏头诗”《不潮不用花钱》,JJ载歌载舞,与伴舞一起大秀摇摆舞,令现场HIGH到爆棚。半曲过后,一对“超会跳舞、长相一样、打扮潮流的女孩”登台,与JJ一同狂秀舞技,细心的歌迷才发现她们正是这首歌曲MV中的美少女,一对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组合BY2。

  当日,BY2也隆重地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16未成年》。据悉,此张专辑之前的无实体发行就已超过100万张,成绩骄人。

  人气王张静签约海蝶三喜临门

  当天海蝶音乐可谓三喜临门,除了林俊杰专辑大卖答谢会、师妹By2的首张专辑发布外、《我型我秀》07年亚军张静更是正式签约海蝶音乐的大家庭。现场与师兄林俊杰合唱《小酒窝》,两个实力派的歌手还是把歌曲演绎得有板有眼韵味十足。

  而海蝶集团出席此次答谢会的阵容更是强大,海蝶音乐中国区高层毕晓世、海蝶音乐新加坡区高层吴剑峰、许环良以及海蝶音乐台湾区高层林秋离等都被邀请上台,见证这历史一刻,除了赠送鲜花,还赠送一张巨型登机牌送给张静,众高层表示:海蝶的每一位歌手,从阿杜、林俊杰、金莎、李冰冰等签入海蝶后都要送到海蝶森林新加坡总部进行魔鬼式培训,进行秘密打造与包装。送一张新加坡-北京的往返机票希望张静能在专业技能上更加精益求精,学成归来展示给大家。我们集团将利用全部的资源打造张静的未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