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心如新如主义发片 绽放全亚洲唱回自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睽违歌坛7年,林心如全新个人专辑《新如主义》于11月底全面上市,日前,唱片公司飞乐唱片在北京召开林心如《新如主义》全亚洲发片媒体见面会,造型方面展现中质率性与微甜性感,让大家认识真正的”林心如”。

  亚洲顶尖制作人齐力护航 万千宠爱只为格格发片

  事隔许久,再次进入录音棚,心如感觉像是回到了家,那种可以最自己的感觉是镜头前的心如无法触摸的,此次签约新东家飞乐唱片,为了打造全新的林心如,飞乐唱片特别挑选邀请全亚洲顶尖级音乐人为心如量声创作,势必用”心”打造最”心”声音;格格要发片,唱片公司一点都不怠慢,开出制作费不封顶条件,万千宠爱只为《新如主义》。

  这张《新如主义》是心如进入歌坛后最完整的规划安排,找老师重新学唱歌、舞蹈方面练就丰富肢体语言,心如只想告诉大家:”我很有诚意,不是来玩玩的。”这张都会女子的爱情心主张,只为世间男女的纠缠疗伤,让恋人们在爱情的故事里不需要演戏,用音乐诚实的和你的感情对谈。

  《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全亚洲首播

  专辑第二主打歌曲《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的mv是在北京拍摄制作完成,当天著名导演张扬将最新鲜出炉的《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的mv送上,祝贺心如发片大卖。为了让mv更漂亮,公司力邀内地知名电影导演-张杨(作品:《爱情麻辣烫》、《洗澡》、《昨天》、《向日葵》、《落叶归根》…),来为这支MV操盘。电影导演张杨以往也有些MV的作品,但这次特别是与心如第一次的合作,双方都非常的期待与兴奋!不过导演觉得时间不够充分,要是再给他多点时间去筹划,一定会拍得更精致完美。面对导演如此的力求完美,心如非常的感动与感谢,也很认同拍摄当天导演对戏的要求,想必借着这次合作的火花,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在戏剧上两人可能合作的契机。

  新东家风光贺发片 公司再送百万珠宝

  发布会当天,为了彰显心如在公司的位置,新东家特别准备了价值过百万的瑞恩珠宝来送给心如,华友音乐传媒总裁吴锋先生与飞乐娱乐集团总裁亲手为心如戴上价值过百万的瑞恩珠宝饰品,也预示在华人娱乐圈,心如永远是最闪耀的!同样在《三国》中扮演小乔一角的赵柯作为新东家飞乐唱片艺人代表在现场送上礼物--猪仔型玩偶,赵柯笑谈老板送珠宝,我送“猪”宝,一猪(祝)福心如唱片大卖,二猪(祝)心如记者会成功,永远长红!

  好友祝福上演”唇枪舌战” 只为心如加油打气

  在演艺圈向来好人缘的林心如,在发片前就已经被电话追到爆,好友都要为心如站台打气,但是由于记者会时间关系,最终唱片公司替心如谢绝好友来现场的好意,祝福全收下,心意心如都记在心里,发布会以vcr形式一一现场播放;目前任泉、文章、陆毅、明道、陈乔恩、霍建华、黄晓明、何润东、余文乐、李冰冰、张娜拉、孙红雷、苏友朋、范冰冰等一众好友纷纷“声”挺心如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