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组图:枪花早年照片曝光 独家密闻大公开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8: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这本名为《Reckless Road: Guns N' Roses And The Making Of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的新书里,Guns N' Roses(枪花)乐队的摄影师及好友Marc Canter独家公开了大量珍藏照片,很多都是乐队早年未成名时的珍贵留影,甚至还有Axl Rose与Slash与两名脱衣舞娘一起鬼混的照片,Slash曾说脱衣舞娘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他们的养料。

  这张照片拍摄于1985年10月,Slash在四个月前取代了Guns N' Roses(枪花)原吉他手Tracii Guns,此前一年,Slash曾去金属乐队Poison试音,但是未被录取。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