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季欣霈遭SHE歌迷轰炮 经纪人澄清取代代言事实

季欣霈
季欣霈

  昨日,台湾摇滚小天后季欣霈在自己的博客里曝料取代台湾人气组合SHE代言儿福联盟,立即遭到SHE歌迷的炮轰,指借SHE来炒作自己,惹起了很大的争议,甚至有SHE的歌迷站出来指骂阿霈。同时,也让阿霈的歌迷很不愿意,也纷纷站出来鼓励阿霈,并且找来了证据证明阿霈不是借SHE炒作,虽然之前儿福联盟的代言人是SHE,但是自从阿霈在台湾已经逐渐有了高人气后,再加上阿霈的《陪你》,取代SHE已经成为了事实!

季欣霈
季欣霈

  记者联系了季欣霈的经纪人曹小姐,就此事她做出了详细的说明,阿霈刚来内地发展,在博客里写这样的文字,固然会让SHE的歌迷不高兴,甚至觉得阿霈是在借SHE来炒作自己,所以有这样的争议是可以理解的,因为阿霈刚刚发行了自己个人首张创作专辑《超级猪》,或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季欣霈,事实上儿福联盟找到我,希望阿霈担任其形象代言人时,我也有在犹豫是否要接下来,但是自从带阿霈到儿福院后,发现阿霈跟那些小孩玩得很开心,小朋友们也很喜欢阿霈,再来阿霈自己也很热忠做公益。

儿福联盟的负责人听到阿霈的《陪你》之后,找了我好多次,觉得阿霈的这首歌让小朋友们听了感到很温暖,所以也成了儿福联盟的代言歌曲,另外《陪你》这首歌的配唱期是所有歌曲当中最长的,前前后后长达三个月。新锐女制作人李昀陵一而再,再而三地“乔”阿霈唱出来的情绪,希望阿霈是放开的而不是内缩的,像是在万人演唱会中慢慢地、沉稳地,以一种温柔又坚定的情感,来诠释这首歌曲。这对于唱惯了摇滚乐的阿霈无非是一个苦战,甚至有一次唱了四小时,却没有一次被采用,让阿霈大受打击。越简单的歌每个元素就越是重要,这首歌就像一杯纯净的水,没有任何的杂质,可以清清楚楚的听见阿霈的嘹亮的音质,就这样直接穿透,在心底起了涟漪。阿霈代言儿福联盟并没有哗众取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欣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