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季欣霈:因肥胖导致男友“劈腿”爱上别的女生

季欣霈当老师
季欣霈当老师

季欣霈授课
季欣霈授课

  阿霈受同学之邀,有机会回到母校授课,她笑说:“当时的好友现在竟然已经回到母校当老师了,时间真是催人老啊!”阿霈表示,学生时代她就是学校《社联会》的主席,经常参加校内营队活动,也觉得受益良多,这次她受邀授课的目的,就是鼓吹学弟妹踊跃参加活动、吸收多元信息。

  既然要当“一日老师”,阿霈昨天的造型刻意轻便,脸上略施脂粉,希望和学弟妹拉拢年纪,没想到上课时间在午休后第一堂课,当她踏进教室时,学弟妹有的 在吃面、有的眼睛没神往上吊,根本没发现她就是阿霈。她笑亏自己说:“原本我还担心和他们年纪差太多,怕有代沟,没想到学弟妹还真随和哩!”一直到班导师 介绍了她,顿时全班立刻放声尖叫,阿霈这才露出尴尬笑容,开始在课堂上与学弟妹分享学生时代的糗事。

  阿霈透露,高一刚考进去因为女生班数少,她颇受男同学欢迎,经常在抽屉里收到很多情书,可惜好景不常。有一天她为了赶上学追公交车,竟然扭伤脚踝,严重到整 只脚踝肿大如猪脚。从那时候开始我行动不便,几乎一个月下课都待在教室里,早餐、中餐统统靠同学替我买回来,连体育课也不必上,一个月像吹气球一样胖了 5公斤,肥得像小猪,从此再也没人理我了!甚至有个很要好的男生也因为自己的肥胖“劈腿”爱上了别的女生。

  话虽如此,不过学弟妹昨倒是对阿霈的保养功夫大力赞赏,甚至怀疑阿霈和他们的班导根本不是同学,阿霈得意笑说:“学弟妹觉得我看起来好年轻,还说怎么 连教室授课专用的麦克风,今天听起来也特别好听,还有学妹是魔术社,说下回要表演神奇魔术给我看,原来当老师还真的挺不赖!”

  新专辑《超级猪》即将于内地发行,首波主打歌《超级猪》青春摇滚,季欣霈在《超级猪》再次挑战担任“超级制作人” ,这首超级猪阿霈对于歌曲的掌握驾轻就熟,声音表情十足,把小女生撒娇和撒野的情绪都表达十分贴切,歌词中:“一天两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天 八天,没见你八天,我就快发癫,一切只是幻觉”华语歌坛见不到更“不修饰”的歌词了!“超级猪”就是要彻底大骂不解风情的“猪头男”!在这个适合恋爱的季节,献给每个勇敢表白的你,祝大家谈一场超级棒超级青春的恋爱!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陈羽凡夫妻秀恩爱MV 卓文萱化身性感女厨 布兰妮新专辑照越来越惊艳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制作人谈论U2新专辑 大赞Bono声音好过以往
  ·Bon Jovi领唱Live Earth演唱会 前副总统将到场
  ·齐柏林主唱Robert Plant传记将于明年发行
  ·42年前发表反基督言论 列侬获罗马教皇“原谅”
  ·Metallica主唱称乐队获新生 戏称枪花新碟难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郭富城开唱遇会场翻修 获破格宽待延迟封馆(图)
  ·明星学生时代作文曝光 韩寒稚气李宇春“早熟”
  ·林心如首张个人专辑 用歌声为都市人疗伤(图)
  ·“雪藏”半年 周笔畅计划09年第一时间南京复出
  ·范玮琪打造复古刺绣短裙 张韶涵力撑好友失50万
  ·林忆莲个唱请到王菲捧场 邀男嘉宾唱“往事”
  ·黄立行自豪“那话儿”像水管 不爱按摩没情绪
  ·组图:苏永康再度来台开唱 蓝发造型时尚华丽
  ·庾澄庆重回老东家怀抱 《哈林夜总会》重新开张
  ·陈奕迅避谈父亲北京求医 汤盈盈怕钱嘉乐扯裤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欣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