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晋可爱教主叶熙祺 摇身一变成为百变小魔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5:35 来源:搜狐音乐

  自从可爱教主叶熙祺在网络闪亮登场后,她的可爱写真就在网络上悄悄疯传起来,许多网友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这么一个漂亮妹妹来,而她的百变造型倒是引起了众 人的关注,时尚现代的装束,活力四射,青春逼人,她一会儿化身甜美小公主,一会儿又化身娇憨可爱的小牛人,真的是百变小魔女。这位有着天使面孔的小女生真 的让大家眼前一亮,有种惊艳的感觉。

  今 天她再次化身优雅小公主,穿上粉红色的、粉蓝色的蕾丝花边的公主迷你裙,浑身上下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香,纯美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之情。她美丽的 大眼睛,像闪烁的蝴蝶,长长的眼睫毛像黑黑的栅栏,那是她展示给我们的内心世界,她似乎在告诉我们,她有多勇敢多坚强,为了首波单曲《勇敢》,她付出的艰 辛是常人都无法想象的。

  作 为一个歌坛新人,她被封闭训练了一年多,这一年中,她不能和外界的亲人和朋友见面,最多只能用电话报知近况,她必须要忍受亲人不在身边的痛苦,还要一刻不 停地艰苦训练,达不到导师的要求就会遭受严厉的训斥。为了首波单曲《勇敢》能早日面市,她把自己关起来,苦练歌曲,甚至唱到声音沙哑,要靠蜂蜜和鸡蛋保养 嗓子;为了学习表演,她曾用18个小时来狠练眼力,终于练就电力十足的“电眼神功”;为了拍好MV,她苦练舞蹈,曾有10个小时没出过练功房一步,地板上都是她流的汗水。为了能让歌迷见到她最好的一面,她接受了一年多的地狱式训练,也渐渐从刚开始那个不黯世事的娇弱小女生,慢 慢蜕变成一个坚强而美丽的小公主。难怪,当这一切都成为过去时,当她的首波单曲推向网络,受到了众多歌迷的支持时,她终于得以破茧而出,展现出最美最可爱 的一面。她终于欣慰地笑了,她含着泪说:“我好像一下子从地狱步入了天堂。”

  是的,在她清新亮丽的形象后面,她付出了十二分的努力。

  没有一个天才是一出生就会唱歌的,叶熙祺虽然天生具备了一副好嗓子,可是后天的努力她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成功的歌星,天才是99%的汗水加1%的 天分。在她累得趴倒在练功房时,在她哭着叫着想结束这种残酷的训练时,当她拼命想着和家人见面时,当她趴在床上眼泪浸湿枕头时,她也同样希望有一天能让更 多人听到她的声音,希望有更多人认识她,喜欢她,基于这个信念,她一路坚持了下来,她终于《勇敢》出发,向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靠近,希望有更多人支持这位 勤奋的可爱公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