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新歌以毒攻毒 回骂小虫没人品音乐没新意


  王力宏遭小虫毒舌批评写歌抄袭,他为捍卫名誉,以音乐做反击,创作新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呛小虫毒舌没品、音乐没新意,来个以毒攻毒!

  演唱会首唱 表明献毒舌朋友

  去年小虫为选秀节目担任评审,一时毒舌过头,批评王力宏很多创作都是“抄袭”,引起轩然大波。当时王力宏没有恶言相向,继续音乐创作,以实力让传言不攻自破。

  事隔多时,王力宏9月在小巨蛋举行2场演唱会,他出奇不意反击,在演唱会上献唱新歌“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让歌迷先听为快,王力宏在台上唱得痛快无比,唱完还宣泄说:“这首歌要送给台湾的毒舌朋友!”

  王力宏演唱会当时,并没有打上歌词字幕,但内容被耳尖的歌迷发现,歌曲里面唱到“毒舌毒得没品”、“在节目上攻击我,只是为了短短的曝光”、“听过你制作的唱片,我根本就不屑”、“起码10年没有听到你的音乐”。

  唱片公司︰非单指特定人物

  这些字句,似乎在“影射”某位毒舌歌手,歌迷还爆料直言,就是在回骂小虫!

  对此王力宏所属的SonyBMG华语1部总监许惟援响应,力宏也参加过歌唱比赛,会不忍心看到评审有时对参赛者苛责多于鼓励,所以这首歌是替参赛者抒发心情,不是单指某个特定的个人。

  王力宏的新专辑是12月强片,据悉,唱片公司曾多次犹豫,是否要收录“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但经过数次会议讨论,这首歌将会放进新专辑中,尊重音乐创作。

  小虫的经纪人代他表示,当初在节目上讲的不是那个意思,所以这件事情就不再做任何响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小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