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羽泉五城巡演十年情深 武汉压轴完美落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10:0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9日晚,一场名为“十年豪情”羽·泉武汉演唱会-爱上你的美.欧珀莱绽放之夜在武汉洪山体育馆火爆上演。继10月份上海开唱后,经过郑州、南京、天津,羽泉在武汉为巡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当晚的演唱会上,羽泉不仅连唱近30首流行金曲,同时还与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来的武汉当地“最美城市女郎”以及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而华谊音乐的新人沈元、朱洁等也都特别来为师兄站台并合唱歌曲。十年风雨,十年豪情,武汉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羽泉这十年来的兄弟情深和十年不变的激情,他们以实力和原创精神成就了内地乐坛的霸主地位。

  五城巡演江城压轴 羽泉很享受舞台感觉

  成立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凭借一首《最美》成为当年华语乐坛的一匹绝对黑马,自此之后红遍整个华语乐坛。成军10年来,他们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六张唱片,近500万的销量。羽泉组合对于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是中国乐坛最大的骄傲。然而十年长红,不要说对于一个演唱组合,就算对一个艺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过去十载,羽泉一直坚守内地原创音乐的阵地,他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和突出的创作才华,稳坐内地组合头把交椅。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他们从歌手升级到了音乐人、制作人、老板,羽泉从未停下脚步。十载信念,十年追寻,但是“十年不是一个结束,应该是一个开始的理由。”

  从2003年的上海到04至06年的北京、温州、宁波、沈阳、辽宁朝阳,再回到2007年的北京。一路走来羽·泉用演唱会的方式,把羽·泉音乐带到了全国各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之王”,同时他们也创造了无数个“巡演之最”:累积观众人数最多、累积票房收入最高、累积场次最多、累积演唱歌曲最多、累积商业赞助品牌最多、累积返场歌曲最多。今年,羽泉展开新一轮的纪念之旅——五城巡回演唱会。继10月11日在上海首唱之后,接下来的4站按照每周一场的高频率来安排:郑州、南京、天津、武汉,这样的“魔鬼式”拉力巡演,在内地歌坛还是第一次。谈到即将结束的巡演,羽泉表示还真有点不舍得。觉得在舞台上唱歌,和歌迷在一起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很享受在舞台的感觉。武汉是一个音乐重镇,虽然之前没有来武汉开过个唱,这次却把盛大的压轴大戏放在这里,希望能把最好的展现给歌迷,算是答谢歌迷多年以来的支持。

  羽泉十年好歌唱不停 “城市最美女郎”惊喜亮相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羽泉将现场变成了一个超大型的KTV,他们带领着现场观众热唱两小时不停歇。不仅历数了羽·泉成军10年来的首首金曲,同时还翻唱了不少带给羽泉深刻影响的经典老歌。武汉作为巡演的压轴场,羽泉为了答谢武汉观众还特别开放了观众点歌环节,早在演唱筹备之时,羽泉就曾此夸下海口:“没有不会唱的,只怕你不点的”。因此,整个现场高潮迭起。羽泉和观众们一起唱起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无论是疯狂高唱的《冷酷到底》,还是温柔似水地清唱《最美》,这些经典的首首歌曲都引得演唱会现场合唱不断。而羽泉2008年的首支全新单曲《爱上你的美》,也掀起了演唱会的新高潮——羽泉用自己真挚的表演和饱满的热情,陪伴武汉歌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共同分享十年音乐之梦。

  作为活动的赞助方欧珀莱化妆品品牌,自问世以来一直为实现中国女性的美丽梦想而不懈努力。为了给更多的现代女性提供更具魅力的美丽新价值,2008年,欧珀莱全面更新,致力于发掘每一位女性与生俱来的美,令她们由内而外绽放魅力! 2008年全新欧珀莱携手品牌宣传大使——音乐组合羽泉,以空前的举措与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同步登场。AUPRES欧珀莱与羽泉组合共同创作全新AUPRES广告单曲《爱上你的美》,从男性的视角歌颂赞美女性,传达美的讯息。为了能够与欧珀莱品牌会员朋友更近距离的接触,传递美的信息。羽泉在网络上发起 “寻找最爱美女孩”的大型活动,贴合巡演主题“爱上你的美”及羽泉的经典歌曲《最美》,活动旨在寻找巡演城市当地的最爱美女孩,参与者在专题中上传自己的真实照片,将自己“懂得美、享受美、展示美”的故事与别人分享,展示现代女性“寻找美”的自信与快乐,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城市冠军,成为羽泉“最爱美女孩”。而作为武汉地区被票选出来的“最爱美女孩”在演唱会上首次亮相,羽泉也会现场授予她“城市最爱美女孩”的称号。她的登场不仅体现了全新欧珀莱的品牌精神,也感受到了一份卓越的“幸福感与优越感”。

  华谊音乐新人集体助阵师兄羽泉

  演唱会开场,华谊音乐新签约的、在武汉当地很年轻很有号召力的一支乐队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了沸点,他们热情洋溢的歌声和青春逼人的面容让观众们为之雀跃。随后,羽泉还请上了本场演唱会的嘉宾---华谊音乐新人沈元和朱洁。此次他们以新人和师弟师妹的身份特意为羽泉站台,不仅代表了千千万万的歌迷,还特别期待和师兄合作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作为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新鲜出炉的年度总冠军朱洁在参加比赛初期就和担当“名师”的羽泉哥俩相识并得到了他们的热情指导。羽泉对这个貌不惊人的姑娘印象深刻,认为她的外貌虽然不符合传统标准,但却是很有实力的一名歌手。当晚,他们一起演唱了歌曲《还剩下些什么》,三个人之间默契的互动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而且朱洁完美的歌声也获得了羽·泉的称赞。而新近推出个人大碟《止于青春》的沈元则早在2003年,以Indie Pop(独立流行音乐)作为标签的沈元就被华谊音乐发掘,5年时间里,公司对这位“压箱新人”悉心培养,他也是华谊音乐首位全程打造的原创新人。同为原创歌手的羽泉对沈元一直相当看好,一曲《奔跑》更表达了他们和沈元在共同追逐音乐梦想道路上的坚持!此外,朱洁和沈元还特别献上了各自的歌曲---《蔓延》以及新专辑《止于青春》中的主打歌曲《云端》。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