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凯莉米洛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费玉清自比RAIN 凯莉米洛把现场当时装秀(图)

  昨晚,第一次来到上海举行大型个唱的“豌豆公主”凯莉·米洛,与“票房神话”费玉清正面交锋,同日开唱。

  性感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乘坐黑色克莱斯勒车,抵达演出场地虹口体育场,体育场周边戒备森严,凸显天后风范。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现场也是时装秀

  全球最大液晶屏、700平方米的舞台装置、150余人的表演阵容,使得昨晚凯莉·米洛在上海的首个大型个唱显得阵势强大。冒着寒冬“决战”虹口足球场这样的户外场地,凯莉实在需要一些勇气,尽管昨晚上座率并不高,但当开场超大液晶屏上频繁闪现“豌豆公主”各种妖娆造型时,似乎就已决定了这将是一场炫目的时尚秀,与天气无关。

  手持金色话筒,戴着金属盔甲手套,未来感十足的凯莉·米洛,以一曲《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迅速点燃现场气氛,当她做出向远方眺望的姿势,对全场喊出“HELLOSHANGHAI”时,台下一阵欢呼。

  粉白相间橄榄球装束、海魂衫领长裙、黑白礼服,几乎每两首歌就换装一套的“性感天后”,风格跨越之大让台下叹为观止。当年近40的凯莉在5位男舞者的托举下,一边腾空玩起“一字马”这样的高难度动作,一边演绎快歌《Wow》时,更让人佩服这位“大姐大”的唱功和舞技同样了得。

  为此次中国之行,凯莉·米洛特别学习了中文,昨晚现场用“你好吗”向台下问候,表演相当卖力。据了解,昨晚,赵薇成为现场的明星观众,坐在第一排的她从头尖叫到尾,离开时,仍兴奋地与好友交谈。

  经典费玉清——


  自比RAIN和陈奕迅

  一杯白水、一套深色西装、45度仰头,以不变应万变的“费叔叔”早已成为沪上年末舞台的经典形象。昨晚,伴着《夜来香》的旋律,费玉清再度亮相上海大舞台,尽管身处金融海啸的大背景之下,但现场令人叹服的全场满座,还是力证中老年歌迷的“死忠”程度。

  以“老上海风情”开场的费玉清,几乎没有太多客套,一口气演绎了华尔兹组曲《勿忘我》、《深秋》和《庭院深深》等,在流行组曲环节,费玉清翻唱了郑中基、张学友的《绝口不提爱你》、《爱我》、《情书》,更破天荒头一次演绎起了《太湖美》和《涛声依旧》。现场,一位连听了费玉清多年个唱的老歌迷评价说,今年“小哥”的状态特别好,在转音和高音的处理上,较之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

  让众人期待的费氏“老三样”——摆客套、说笑话、学人样,昨天照例搬出,只是,桥段基本没变。望着台下不少陪着父母来看演出的年轻子女,“费叔叔”亮出了去年的绝招,称自己年轻时候像RAIN,烫完头发不拉直像EASON(陈奕迅)。此时,大屏幕上立刻出现了照片对比,果然有几分神似。在演绎电影组曲前,费玉清以玩笑的口吻表示,接下来要唱得好一点,因为今年出版了《情话绵绵》专辑,“这样才能增加大家的购买欲”,如此坦白和直接,让台下“很买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米洛 | 费玉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