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扬言唱足4个小时 周华健邀你周末广州一起K歌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周华健广州演唱会将于本周六(12月6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行。据悉,本次演唱会最大的卖点就是周华健用歌声回馈这么多年来支持他的歌迷,他在演唱会的记者会上更扬言会唱足4个小时,将自己出道以来的好歌都献给广州歌迷。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舞台设计别具特色

  在演唱会的记者会上,周华健曾透露,这次的舞台会设计得像一个大厦的屋顶,有“蓝天白云”和“流星”划过,他介绍说,“十几年前,我一直有个想法,希望能把我表演的舞台变成一个‘屋顶’,站在屋顶上许愿,飞机在我头顶掠过,漆黑幽静的夜空流星划过,我在那里静静地唱歌,一定非常浪漫。这轮演唱会将实现我的愿望,整个演唱会的舞台像一个大厦的屋顶,背景会用高科技手段不断变换,或蓝天白云,或黄昏,或流星划过。

最特别的是,我会唱一些我十几岁做歌迷时听过的、对我产生过影响的歌,这些歌曲的背后也有不少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欢迎歌迷点唱

  这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方面,据悉是经典老歌搭配新作,为照顾广州歌迷还计划特别加入几首粤语歌,届时,观众将再度看到周华健抱着吉他清唱,现场体验最原始、最简单的音乐。《让我欢喜让我忧》、《花心》、《一起吃苦的幸福》、《朋友》、《明天我要嫁给你》、《有故事的人》……周华健表示,这场演唱会最特别处就是最后环节将由歌迷现场点唱,只要歌迷说得出歌名的,他都会唱,他更扬言这个点唱环节会令演唱会长达4小时,那么他的体力会否承受到这么长的表演时间?他说:“我就是个‘人来疯’,观众反应越热烈,我就会唱得越久,以前我听说谭咏麟在香港办了30场演唱会的时候,我就心里想这个‘神经病’。但是,当我在香港办上19场演唱会的时候,我发现并不是很难,我的体力也可以保持下去。平常我会多做运动,多的时候一个星期会有3天大汗淋漓地运动,所以不会担心体力不足的问题。”另外,这次演唱会周华健还会加入慈善的元素,他透露会邀请希望小学的朋友一起同台共唱《亲亲我的宝贝》、《我是明星》这两首有特别意义的歌曲。

  当年退出因为太累

  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周华健突然从乐坛的高峰隐退,当时很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议,事隔十多年后,他终于向记者解开这个谜底,他说:“有一段时间很可怕的是,我曾经一年出5张唱片,整整两年就是这样10张唱片。我是神经病了,我非常后悔,我当初应该宣布好好休息,可是没有,那个时候就一直来吧,我就超人。我看其他一些歌手都不会这样。淡出第一个是因为自己真的累了,有点不能负荷。第二个是整个潮流刚好换了,开始R&B,开始Hip-Hop,我不知道怎么唱。第三个其实是跟滚石唱片开始准备要退出香港有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