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华健广州演唱会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10: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期待与华健一起追忆似水年华

  周华健12月6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个唱的消息让广州歌迷兴奋。主办单位昨天透露,广州歌迷实在是太热情了,票房销售非常不错,已有部分票种售完。据悉,周华健对此消息极其振奋,他表示,当晚为报答歌迷,将唱足三个钟,他将抱着吉他清唱《朋友》、《花心》、《让我欢喜让我忧》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与歌迷一起追忆似水年华。

  在演艺圈,周华健被誉为最适合开演唱会的歌手,举办的大大小小演唱会场次超过200场,这意味着出道二十多年中每年他平均要开10场演唱会!周华健在今年已经在上海、南京、深圳等地举办过个唱,均气氛热烈且圆满成功。12月 6日,周华健将带着二十二年感动和辉煌直奔广州,“卜蜂莲花周华健希望传递广州演唱会”吸引了众多广州歌迷的目光。

  据介绍,演唱会的舞台是钢筋支架结构,支架上面嵌入密密麻麻或悬挂或被包裹的各种各样的灯光,浪漫、温馨的舞台效果全仰仗这些灯光,数十项现代高科技手段则将把整个舞台营造成一个梦幻的璀璨世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幻境之中,整个演唱会制作之精良,也是港台歌手中不多见的。

  在曲目安排方面,该负责人表示,是经典老歌搭配新作,为照顾广州歌迷还计划特别加入几首粤语歌,届时,观众将再度看到周华健抱着吉他清唱,现场体验最原始、最简单的音乐。《让我喜欢让我忧》、《花心》、《一起吃苦的幸福》、《朋友》、《明天我要嫁给你》、《有故事的人》……这场演唱会最特别之处就是最后环节将安排歌迷现场点唱,只要歌迷说得出歌名的,他都会唱。

  此次广州个唱,周华健还会邀请希望小学的朋友一起同台共唱《亲亲我的宝贝》、《我是明星》这两首有特别意义的歌曲,显示他对慈善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