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音乐专辑销量:截止11/23/08

  Beyonce用成绩向大家证明了其超级明星的实力,她的唱片I Am...Sasha Fierce销量超过150,000张。榜单的前十位大部分被一些新面孔的艺人包揽,包括'00s Rockers Nickelback等人。

除此之外,伟大的摇滚乐队AC/DC凭借High School High一直稳居排行榜首。

  T-Pain的《Th33 Ringz》在发行的第二周就在排行榜单上落后了8个名次。这也使Beyonce的专辑(截止下周)一直位居城市排行榜单的前十位。歌手T.I.排名紧跟Teddy的后面,他的专辑Paper Trail 一直保持着今年最佳销量唱片第二名的好成绩。位于T.I.后面的是歌手John Legend,他高度称赞和宣传的专辑Evolver位居榜单第十八位。

  112原来的成员Slim ,这个R&B风格的乐坛领军人物初次登场就给歌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他在大厂牌的说唱大赛中胜出,凭借那首金曲Love's Crazy获得了排行榜单32名。这张专辑由Big Boi 组合及Fabolous联合录制。

  专辑销量前200名(Hip Hop/R&B风格的前5位)
排名 艺人 专辑 本周 总量
1 Beyonce I Am...Sasha Fierce 482,428 483,177
12 T-Pain Thr33 Ringz 61,896 229,639
14 T.I. Paper Trail 50,587 1,229,042
18 John Legend Evolver 41,957 297,021
32 Slim Love's Crazy 26,810 26,854

  艺人Ace Hood尽管得到了说唱界最有影响力和震撼力的音乐播放人的加盟、并且在Def Jam唱片公司下发行作品,但他还是只得到了排行榜单36名的成绩。专辑Gutta的发行可能使Khaled的人气有所回升,这张专辑却着实将他的新专辑We Global带回排行榜单前200名,刚好进入排行榜单,排名198名。

  歌手Lil Wayne位居Ace之后,排名41位。他的最新专辑Tha Carter III可能会在今年年底,销量强烈冲击三百万大关。Young Jeezy发行的最新专辑排名64位,紧跟其后的是艺人The Game,他的专辑 LAX 位居榜单第87位。

  Q-Tip带着他的专辑The Renaissance 只是冲到了榜单的第90位。这张专辑曾经被高度称赞,虽然上升速度比较慢,但是绝对是几周以来发展最稳定的唱片。

  Jedi Mind Tricks带着他们的专辑History of Violence于上周榜上有名。但是,这周的排行榜单却眷顾着休斯顿的传奇人物Lil Keke,他在其主要厂牌下发行了Loved By Few 和 Hated By Many,并获得歌迷好评,位居排行榜单119位,这使更多的人期待着这张由Slim Thug 和 Paul Wall协作的专辑会有更多歌曲的亮相。

  本周其他看点

排名 艺人 专辑 本周 总量
36 Ace Hood Recession 24,652 24,701
41 Lil Wayne Tha Carter III 22,853 2,694,669
87 The Game L.A.X. 9,640 580,905
90 Q-Tip The Renaissance 8,976 58,076
119 Lil Keke Loved By Few, Hated By Many 5,814 5,853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