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首周销量80万张 AC/DC新作登顶Billboard专辑榜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4: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C/DC乐队
AC/DC乐队

 

  AC/DC新专辑《Black Ice》近日登上了Billboard专辑榜榜首,据统计,这张由Columbia公司发行的专辑上架首周在美国共卖出了78万4千张。

  这张专辑的成功使得他们成为2008年美国专辑销量排行的亚军,冠军是Lil Wayne的《Tha Carter III》。《Tha Carter III》由Cash Money与Universal Motown联合发行,共卖出100万零5千张。《Black Ice》是AC/DC自1991年美国唱片数据管理系统启用以来销量最好的一张专辑。

  《Black Ice》由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和乐队官网独家销售,这也是乐队自2000年发行《Stiff Upper Lip》以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该专辑曾以首周销量13万张的成绩在专辑榜上排名第七。

  乐队上一张登顶Billboard专辑榜的作品还要追溯到26年前,1982年,乐队发行了《For Those About To Rock We Salute You》,这张专辑曾取得了专辑榜冠军。

  为了宣传新专辑,乐队已于昨晚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Wilkes-Barre启动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