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化身“5路”印钞机 搬走“海角七亿”


  歌手吸金

  经济不景气,周杰伦(周董)却在今年写下“海角7亿”的吸金传奇!他凭借唱片、演唱会、商演、广告和电影5路通吃,创造了7亿300万元的个人产值,这笔金额足以堆出1面高350公分、宽224公分的千元钞票大墙。紧追其后的是在大陆耕耘有成的周华健,吸金4.6亿元;蔡依林(Jolin)以3.5亿排名第3,也是女歌手的第一名。

  周董不愧是走红全亚洲的人气王,他的广告、演唱“单价”都是艺界翘楚,平均一场个唱就有1000万元的唱酬,加上他抢钱不手软,价与量双管齐下,在唱片业哀鸿遍野的年代逆势上扬,收入比去年多出近2倍。他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表示:“我们公司向来不讲费用,我们只在意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所有支持的歌迷朋友。”

Jolin

  2008最賺歌后

  Jolin今年是台灣樂壇的吸金天后。

  周华健维持平盘,和去年一样排名亚军,他近年在台湾较少露面,但在大陆演唱活动接不完,22场个唱只比周董少1场,他经纪人杨永安谦虚表示:“应该没那么多吧!而且明年应该还有一波金融风暴,大陆的商演、个唱机会更少,大家会更辛苦。”

  季军Jolin是女歌手之冠,她的“唯舞独尊”演唱会巡演了2年多,今年就有10场演出,加上广告、商演,3.5亿元的成绩是去年的2倍之多,正在美国学舞的她表示:“会做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去年的冠军S.H.E今年稍微滑落,主因是没有个唱、9月出的专辑《FM S.H.E我的电台》版税未结算,但13支广告肯定她们在两岸三地的人气团体。她们说:“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希望未来可以多做公益。”3人昨还进棚拍摄拒菸广告。

  每年都有进步的罗志祥,今年进帐首度破2亿元,名列第5,16个代言合约也让他笑傲群雄,登上广告天王宝座。王力宏、五月天和张惠妹分居6到8名;飞轮海承袭师姊S.H.E团结力量大的优良传统,首度进榜排名第9;半休息状态的张韶涵今年没发片、没接戏,靠拍广告和接商演赚“零用钱”,守住第10名。

  整体而言,今年的竞争比去年激烈,进榜歌手表现普遍优于去年、且要突破亿元大关,才挤得进10大榜单。而在唱片销量逐年递减的大环境,也不难看出歌手吸金结构的改变,代言、演唱会和商演,是最大宗的收入来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演 | s.h.e | 周华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