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潘嘉丽人气当红 清新形象受亲睐受邀出席跑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1:22 来源:搜狐音乐

  新生代人气歌手Kelly潘嘉丽,台湾推出新专辑《Smiling Kelly》,亮丽的外型、动人的歌声,深受大家喜爱,近来更被天王天后指定的知名品牌Acupuncture亲点,受邀出席品牌派对活动,而且还是受邀出席的艺人中,唯一的歌手,得知此消息的Kelly感到很高兴,她表示“这是我的『跑趴处女秀』,心里是开心又紧张!”在当歌手前曾是空姐的她,对于各品牌都了如指掌,但跑趴还是头一遭,所以赶紧请教跑趴达人,也是名造型师的李明川,先行展开一场女明星“跑趴教战”!

  李明川认真的帮Kelly挑选服装、鞋子,打理跑趴造型,由于Acupuncture是知名的潮流品牌,如何融合自己与品牌的个性,穿出符合自己又有品牌的风格是一大重点,李明川大赞Kelly有一张上镜的巴掌脸、一双修长的美腿,要好好的善用此优势,他更以自己多年的跑趴经验,逐一向Kelly指导,还列出女明星“跑趴8大守则”:

  1) 首先要搞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2) 要做足功课,详细了解品牌

  3) 准时

  4) 遵守party主题

  5) 美食当前勿狼吞虎咽

  6) 看秀时不和旁人窃窃私语、嚼舌根

  7) 搏版面(女明星最重要的事)

  8) 掌握时间,从容不迫,不要匆匆忙忙

  Kelly惊讶的说:“原来跑趴有这么多规则要遵守,谢谢明川老师,今天真的大丰收耶!”她也赶紧回家好好准备,要在party上让大家惊艳!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