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苏永康台北个唱女友低调现身 许志安抱病力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2:09 来源:搜狐音乐

  苏永康继去年复出台湾舞台、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演唱会后,昨起一连2晚在台北台大综合体育馆开唱,每场吸引近3千位歌迷热情捧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母亲与女友Anita也再度同行力挺,他与女友、母亲似乎不怕引来动物保护协会争议,均穿戴奢华真皮草现身,现场反皮草的歌迷议论纷纷。

  苏永康日前在香港连办3场演唱会时,从事服装采购的女友Anita已连捧场3晚,当时他在台上献唱《Yes I Do》送给她,让人以为两人有望步上红毯;但他却向媒体表明有过1次失败的婚姻已经够了,现阶段只渴望有个红颜知己,他虽然口说不想再婚,但看得出现任女友已被视为苏家人。而昨晚Anita与苏妈妈赶在开场前暗灯才入场。两人似乎呼应苏永康,想躲开媒体问感情事,问Anita最想听男友唱哪首歌?她不发一语以手护着苏妈妈快步入席。

  苏永康在21人组成的弦乐队烘托之下,一连演唱招牌歌《旧爱还是最美》、《让懂你的人爱你》、《爱一个人好难》、《相遇太早》等,现场有如KTV大包厢;他感恩地对歌迷说:“今年下半年有这么多选择(指演唱会),你们却选择了我,我衷心感谢。”还选唱范逸臣的《I Believe》与苏打绿的《小情歌》回馈歌迷。

  而他好友许志安继去年自行买机票悄悄现身演唱会制造高潮,今年干脆当演唱嘉宾,两人合唱《甲乙丙丁》;另1位好友张卫健,依然透过VCR隔空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