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化身视觉系 新专辑将推出“消费券福袋”


  飞轮海的新专辑《越来越爱》,将于10日开始预购,日前他们拍摄封面,一改过去给人阳光大男孩印象,挑战摇滚视觉系的新造型,希望让歌迷看到更成熟的飞轮海。而唱片公司大玩创意,还将推出限用消费券购买的“飞轮海消费券福袋”。

  新专辑《越来越爱》,除了飞轮海擅长的舞曲外,编曲还特别加重了摇滚元素,制作期间刚好与他们的各地巡回重迭,所以制作人得配合飞轮海的行程,分别飞到上海与北京录音。对此,飞轮海也开玩笑表示,这张专辑应该要叫“飞来飞去”,因为每一首歌配唱的地点都不一样。

  在演唱会中大秀才艺的飞轮海,最近也加紧充实自己对音乐创作的能力,汪东城勤练吉他、炎亚纶弹钢琴、辰亦儒则是B-BOX,而人气王吴尊更是买了一套鼓回家练,每次通告结束就会急着回家练鼓,让工作人员开玩笑的表示,这套鼓就像是吴尊的秘密情人。

  为了符合专辑“BAND SOUND”主题,飞轮海改走摇滚庞克风格,四人以金属感十足的新造型拍摄宣传照,呈现摇滚视觉系的风貌,飞轮海也豪气地表示,“我们四个轮(人),加上两台两轮的重型机车,总共是八轮传动,希望能打赢年底众多男歌手出片的硬仗。”

  而最近夯到极点的消费券话题,飞轮海的唱片公司也大搞创意,喊出「消费好专辑,振兴好心情」的口号,限量推出“飞轮海消费券福袋”。这个只能用消费卷购买的福袋,内容除专辑外还有周边商品,预计推出500元和700元两种方案。

  不过飞轮海又是如何运用自己的3600元消费券呢?辰亦儒说,“要给妈妈去大卖场买牙膏、卫生纸等家用品。”汪东城也跟进,“也是给妈妈当家用。”炎亚纶则“识相”表示,“会先用400元买我们的最新专辑,其它的就捐出去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吴尊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