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文军《彼岸》暖冬上市 一张专辑拍出10万天价

满文军《彼岸》首唱会现场意气风发
满文军《彼岸》首唱会现场意气风发

  暌违两年 满文军奉献“最满意专辑”

  暌违歌坛两年,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终于在12月2日发行了个人第七张专辑《彼岸》。为庆祝这张被满文军本人誉为“出道至今最满意专辑”的发表,太合麦田特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为其举办了新专辑首唱会,以宣布这位歌坛实力唱将的回归。 当天下午满文军亦不负众望,现场一口气演唱了专辑中收录的5首歌曲,他动情的演绎令久违的“满式唱腔”再现别样新意。伴随着时而动感时而又抒情的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满文军天价专辑诞生
满文军天价专辑诞生

  《鸢尾花》MV温馨感人 首唱会满场慈善

  首唱会现场首度曝光了专辑抒情主打歌《鸢尾花》的8分钟温情版MV,这部更像是温情短片的MV讲述了一个不幸罹患脑瘫病症儿童的感人故事。随后,满文军主动向现场观众介绍起自己的另一重身份—— "中国脑瘫儿童救助慈善形象大使"。在查阅了许多关于脑瘫儿童的康复医疗案例后,满文军将自己2007年专辑版税以及新业务领域的所有收入全部捐献给了有关机构。 现场还播放了满文军前往探望脑瘫儿童的短片,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与相对简陋的康复设施令人动容。

满文军《彼岸》现场惊现现金
满文军《彼岸》现场惊现现金

  满文军当场宣布拿出编号第一张的《彼岸》专辑用于慈善拍卖。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现场喊价万元起拍,话音刚落座上嘉宾便逐万元加价,几轮竞价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最终,最终这张《彼岸》专辑以10万元人民币成功拍出。“天价专辑”的诞生让满文军本人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真的很感动!我替孩子们向这位嘉宾表示感谢,这些钱又够建造将近3个康复中心了。谢谢你帮我完成了这么美好的愿望!”满文军随后再度宣布,此次新专辑《彼岸》的版税也将全部捐献,并号召来宾继续向现场设立的捐款箱踊跃捐款。

  就在发布会渐近尾声时,现场嘉宾又再度掀起现金捐款热潮。来自温州商会的嘉宾豪掷30万元现金经由满文军亲手投入了捐款箱。 随后,被满文军的一名“球友”也慷慨解囊捐款5万元。最终,主持人刘菁现场公布当天共募得善款46万余元,而这些善款都将悉数用于对脑瘫儿童的救治。 有了如此令人感动的种种善举,让满文军的《彼岸》首唱会收获了圆满的句点。

满文军圈中好友自组“千张购碟团”
满文军圈中好友自组“千张购碟团”

  满文军发片尽显好人缘 ,明星好友自组“千张够碟团”

  满文军发片现场也十足彰显了他在圈内的好人缘。朱时茂、小柯、谢东娜、希亚、张迈、杨阳和熊天平夫妇,以及《彼岸》专辑的制作人孟军,众多圈中好友均到场支持,令主持人都不禁笑言好像是在开庆功宴一样。让满文军更加惊喜的是,好友们不但带来了自己的最诚挚的祝福和礼物,还自发为满文军组成了一个“千张购碟团”,每个人都要认购一千张《彼岸》专辑。作为满文军“忘年交”好友的朱时茂更是直爽发话:“尽管现在经济不太景气,但满文军仍能做出这么好的专辑,同时还要捐款给脑瘫儿童,我们这些朋友当然要全力支持他!”其他嘉宾也都纷纷表示要力挺好友满文军,也非常愿意与满文军一起帮助脑瘫儿童,做真正有意义的事!对于大家的支持,满文军相当感动,难抑激动心情的他表示:“我没有什么能够感谢大家,但我会永远用最真诚的歌声为你们唱歌,唱好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 千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