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至上励合人气飙升 录综艺节目勇斗活老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11:23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人气急速飙升的内地超人气组合至上励合,不论是一些歌会,签售,以及一些城市落地宣传通告,都为自己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在一些电视台的强档节目中也是为节目赚到了不错的收视率,势头直指“收视王”。

  五个阳光帅气,个性不一的大男孩,无论到哪都是谋杀不少人的眼球。日前在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勇往直前》,此次的录制地点为广州长隆公园,为节目录制可以顺利进行,节目组并没有对外宣传至上励合会参加节目录制,但当至上励合出现在公园的时候,引起了众多游客的尖叫,大家都高呼至上励合的名字,可见对组合的喜爱。而五个男孩儿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频频挑战“极限” 挑战过程中,不仅需要进行多重体能考验,还要斗智斗勇,例如指挥大象喷水洗车,此外,最惊险的是还要在五层楼高的屋顶,玩空中飞人,而最恐怖的是,在一楼就是两只白虎,他们表现出绝对的勇敢,完全的呼应了节目的名称“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