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嘉杰新专辑封面及曲目曝光 歌迷高度期待(图)

张嘉杰
张嘉杰

  携最新主打歌《不准哭》强势攻进乐坛的歌手张嘉杰,将于2008年12月初发行其个人的第2张专辑,也是个人第一张原创专辑。歌曲《不准哭》作为专辑主打歌的同时,专辑也以此命名。其签约公司北京乐海盛世唱片,早前也放下豪言,相信这张原创专辑,定会在男人中产生强烈的共鸣。

  作为张嘉杰首张原创大碟,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歌迷朋友都对《不准哭》这张专辑持有很高的期待。封面及曲目公布后,歌迷们都表示对这张专辑更加的期待与支持了,专辑封面体现出了男儿有泪不轻弹、硬朗男儿坚强的一面,和心目中的张嘉杰很符合。

同时,也符合专辑的整体风格。至于专辑的曲目表,歌迷们均表示,对于这样的一张难得的“硬朗情歌”专辑很喜欢。对于他的铁杆粉丝来讲,只要是在媒体上出现过的歌,早就已经会唱了,不过还是希望通过他的新专辑能够听到更多的、更好的歌曲。

  专辑在设计时就已经按照张嘉杰贯有的硬朗、伤情的音乐风格勾画出了设计蓝图,将目前温婉、伤情、动听、精致、细腻及“杰式情歌”特有的硬朗元素融合在一起,让每首颇有流行感的歌曲都呈现出一种专属于张嘉杰的全新味道!

  专辑首支主打单曲《不准哭》的录影带MV在几周前已公布,张嘉杰在MV中依然是一位爱情的受伤者,虽然张嘉杰在剧中是一个“被抛弃”的角色,但是歌曲中对于爱情那份坚定的信念和男人坚强的歌声,依然打动了很多听者。从《忘了你的好》和《痛彻心扉》等歌曲的名称以及对歌曲的演绎,可以看出,张嘉杰的“硬朗情歌”将得以延续。

  据了解,乐海盛世以及张嘉杰本人发布第一张原创专辑的同时,也不忽略张嘉杰本人筹备第二张原创专辑的创作。

  作为乐海盛世的音乐唱作人,张嘉杰也在为公司一些新人量身制作单曲。张嘉杰将会往更全面的方面发展。对于这张新专辑,张嘉杰希望可以得到更多朋友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