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新MV苦练点滴舞 与俏护士秀性感舞姿(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07:44 来源:搜狐音乐

  杨丞琳在新歌《我的爱打点滴》MV中大秀新舞蹈“点滴舞”,忍脚伤腰伤苦练,练到最后手瘀青!继上张《任意门》后,因为脚伤被医生嘱咐要休息,原本打算准备封脚的杨丞琳,因为歌迷反应热烈塞爆留言板,希望在这一张新专辑可以看到杨丞琳的舞姿,因此杨丞琳为新专辑首支快歌《我的爱打点滴》苦练新舞点滴舞。这支点滴舞顾名思义,以歌名中“点滴”做为创意,舞蹈老师张盛丰特别到医院借来点滴架及点滴瓶,以丞琳擅长的肢体韵律扭动做发挥,要丞琳拿以点滴架为支撑扭动身躯秀舞姿;只见丞琳忍着上张任意门专辑脚伤,以及拍戏受的腰伤苦练新歌点滴舞,加上手上要缠着点滴绳练舞,练到最后手都瘀青;苦练完看到自己完成的点滴舞,拿着点滴架扭腰摆臀,颇有半熟性感美的fu,让丞琳很满意,笑说,拿着点滴架跳舞,感觉有另类钢管舞的味道!

  杨丞琳手握点滴架当钢管,在最新单曲《我的爱打点滴》MV中与俏护士大跳性感点滴舞!为了与歌名中打点滴创意符合,在MV中4名女伴舞特别穿上护士服,与丞琳大跳点滴舞;而丞琳则是穿上一身黑色靓装,与粉红俏护士有明显对比。只见丞琳在拍MV前看着这些巧扮俏护士的伴舞在练舞,开玩笑说自己也想试试看穿护士装跳舞,因为穿着护士装跳点滴舞,性感指数100,一定会引起男生遐想!不过丞琳补充说要跟伟大的护士小姐们说声不好意思,因为拿着点滴架跳舞,只是创意发想,希望不会对白衣天使不礼貌才好!

  杨丞琳重感冒拍摄《我的爱打点滴》MV一天一夜,人如歌名拍完MV直接挂急诊到医院打点滴!由于这首《我的爱打点滴》歌词是叙述童话故事的后续,可爱女孩竟然发现她的爱情生变,冷得打喷嚏、需要打点滴;因此导演特别让丞琳在MV中为爱生病,有关重感冒的症状包括打喷嚏咳嗽、量体温吃药通通来;没想到丞琳当天拍MV时因为寒流来袭,人跟MV中演的状况一样,流鼻水咳嗽不停歇,让她笑说根本都不用演,直接真实呈现重感冒的症状就好!而整支MV没日没夜连拍一天一夜24 小时,让丞琳结束后终于体力不支,直接到医院挂急诊打点滴,让丞琳苦笑说,真的是人如歌名,竟然自己也在打点滴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在MV中丞琳被男友用简讯分手,才发现爱情生病需要打点滴想挽回;丞琳说现实生活中自己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而自己也不会用这样的滥方法来作为结束爱情的方法;她说,如果哪天交的男友用简讯铼分手,她也只能无可奈何,只会回简讯说希望能再做朋友,然后回家蒙头大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