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月花三万养大狗 自曝犬子MOMO爱做春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5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JJ)3年多前花了3万元买下有冠军血统的公黄金猎犬MOMO,1个多月大的它在JJ住处随地便溺,咬坏限量公仔,让他气得抓狂;所幸它长大后变乖巧,让他每月甘心花近3万元伺候它,还买2万元沙发给它睡,他笑说:“MOMO会做春梦,睡着不停翻转后,还梦遗。”

  JJ从小就爱大型犬,但小时住新加坡国宅,只能养博美、马尔济斯,到台湾后他决定圆梦,于是买了MOMO,当时1窝8只小狗挑中MOMO,因为“它眼睛无神又小,跟我一样”。

  不料看来憨憨的MOMO,一回家立刻变成破坏狂,不但到处大便,还将他的限量版公仔咬坏眼珠,让他心痛不已;还好它6个月大后转性,自动养成只在户外便溺的习惯。不过他发现它会梦遗,因为它睡着后会发出类似梦话的怪声,先翻来滚去、很不安,随后性器官就流出白色体液,让他傻眼,虽两度带它找母狗交配,但无奈说:“MOMO好像不会交配,都乱喷。”

  JJ不但花2万元买单人沙发,专属MOMO使用,夏天更是整天开冷气让长毛的它吹;记者在公园拍摄时,它逮着机会就想往有冷气的办公大楼冲,让人好气又好笑。

  JJ还每天请宠物店送来为爱犬调配特制肉块餐,1天约600元,1个月MOMO的伙食费加上零食,就约2万元。

  JJ说MOMO很贴心,每逢他心情不佳,它会用鼻子顶他的手、脚撒娇,唯独不给面子的是只要他在家唱歌,MOMO立刻嫌恶地转头或跑开。他日前还让MOMO一起拍MV,笑说:“不用给它酬劳,真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