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方大同首次合作 张震岳:你怎么搞都可以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6日12:27 来源:搜狐音乐

  简单生活节今、明2天,在华山创意文化园区举行,今天演出的方大同邀张震岳当嘉宾,昨2人彩排前还骑脚踏车进场,力行活动倡导的环保议题,因要合唱张震岳的《爱我别走》等招牌歌,张震岳还大方对他说:“你要怎样玩我的音乐都无所谓啦!”方大同也非常欣赏张震岳的演唱风格,他相信两人的初次合作一定很屌,也一定会带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所有歌迷,一次全新的经验和感觉!

  今明两天举行

  简单生活节内设置天空、微风、绿意、音乐自在共4个舞台,方大同演出的天空舞台,今还有陈绮贞、杨乃文等歌手演出,微风有图腾、丝袜小姐等乐团,绿意有陈升、徐佳莹等创作歌手,音乐自在则有大囍门、AB白安等新生代乐手,是场盛大的音乐飨宴。

  场内还规划“分享书房”,由蔡康永主持,邀请名人、学者演讲,而创意市集有超过100个手工创意品牌加入,吃喝玩乐样样俱全,保证让入场民众逛得尽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