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2008年12月7日讯,歌手尚雯婕将于2009年1月9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百利•天籁倾城•尚雯婕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7日音乐会海报率先曝光,横竖两款海报充分体现了其交响的主题。据了解,此次作为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主题曲演唱者之一的尚雯婕不仅是出道以来首次回沪开唱,还将是东方艺术中心迎接的首位内地流行歌手,目前,尚雯婕已全力投入到音乐会的相关准备当中,下周,上海交响音乐会的发布会将先期举行。

  从这次曝光的海报来看,为了更好的配合音乐会交响的主题,设计师特别设计了横竖两版海报,整个设计都给人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意念就是源自将尚雯婕作为一个艺术家气质的感觉来设计。所以横版海报以音乐厅的阶梯式座位为背景,竖版则营造出一种舞台的神秘感觉。

  在两款海报上,尚雯婕都身着无规则剪裁的灰色质感服装,黑色丝袜搭配红色高跟鞋,妩媚而不失高雅。灰、黑、红三种简单的颜色搭配,身上没有任何绣片、珠片等累赘的装饰,微卷着的齐腮短发,一手持公司特意从奥地利海运而来助阵拍摄的古董大提琴,一手则持着琴棒。分别以站、坐两种不同的姿势完美地为观众们呈现出其与众不同的高雅气质。据华谊音乐介绍,此次之所以要选择横竖两款不同姿势的图片作为演唱会海报,是因为以往的个唱海报,都采取的是棚内摆拍的方式,这样不能够将人物的立体感觉表达更明确。而这次,尚雯婕的上海音乐会是将流行音乐和古典形式的交响乐两种音乐形式完美的结合,不失流行音乐的时尚原色而添加古典音乐的元素,因此,拍摄时也尽量考虑到这些而特意用站立和斜坐的姿势来呈现,使海报看起来更具动感和与观众更有交流感。

  此次,尚雯婕出道后首次回上海开个唱,而且还是作为内地首位女艺人去到东方艺术中心,她表示:“第一次回家开唱,前所未有的亲切感。之所以选择东方艺术中心的音乐厅,是因为首先我这次的音乐会是以交响为主题,而这个场地的专业和精致可以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和弗拉门戈大师讨教过之后,让我更加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舞台来展示我的音乐。我的歌曲大多比较柔缓,那么,自己用心地唱,观众用心地聆听。这样才能真正做到把有品质的音乐带给大家。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能够喜欢!”而华谊音乐也表示,因为尚雯婕的歌迷群体主要是以年轻白领女性为主,他们更注重音乐品质,所以才会选在东艺这样的专业场馆。而随着音乐会的举行,备受关注的冯小刚贺岁大片《非诚勿扰》尚雯婕&羽泉所演绎的主题曲《信以为真》 也正在热播当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