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尚佳分享 • 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 上海音乐会 > 相关新闻

上海个唱打造交响主题 尚雯婕携天价提琴拍海报




  刚刚于深圳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尚雯婕,日前现身京郊某图片基地拍摄新一轮宣传照,而这组最新宣传照也将作为尚雯婕即将在1月9日上海举行的交响音乐会海报亮相。为了更好地体现这场音乐会的交响主题,华谊音乐公司特别派人专程护送一把从奥地利海运过来的天价“中世纪古董大提琴”来助阵拍摄。

  明年初回沪举行交响音乐会

  自2007年加盟华谊音乐后,作为一名歌坛新人,尚雯婕在短暂的一年内取得了骄人“战绩”。

红火的音乐事业让她被誉为娱乐圈的低调“新人王”:一年连发三片、专辑大卖,今年3月的北展首场个人演唱会以及10月深圳的个人演唱会都是座无虚席。对于即将于2009年1月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交响音乐会,尚雯婕表示这将是一场追求音乐多样性的演唱会。流行音乐和古典形式交响乐两种音乐形式在不同的时空、不同的爱好者中均有着广泛的知音。音乐就是音乐,音乐本身其实并无高雅与低俗的区别,而只有表现形式的不一样。所以这次在音乐会的编曲上会将一些自己的作品按交响乐重新编曲,增添更加时尚和青春的元素。华谊音乐透露,此次对尚雯婕这场上海交响音乐会的整体投入几乎超过了亚洲级所有艺人之前的演唱会投入。

  舍弃浮华 回归真我

  此次服装造型为了配合上海交响音乐会的主题,造型师特别突出了服装质感以及人物的高雅品位,重服装简装饰,区别于常规晚礼服,以大量悬垂性好的面料为主的立体剪裁服装剪裁修身。不对称的设计更好的突出了品质感,简单的颜色搭配,没有过多绣片、珠片等累赘的装饰,只是靠不同的剪裁来修饰服装。服装采用大量的纯天然材质,没有工业材质,不单单是漂亮,而是将尚雯婕自身的个性突显出来,就如她的歌曲一样,简单中突出主题,富有情感。


  在造型师看来,繁复的首饰并不适合尚雯婕。所以本次拍摄的时候没有采用首饰也是因为通常首饰的运用在时尚大片中通常可以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但尚雯婕海报中运用首饰,并不能起到点睛的作用,所以干脆不用,而单凭衣服的剪裁,面料的运用,已经是很大的亮点了。

  海运奥地利古董提琴拍摄海报

  华谊公司特别邀请常和章子怡、那英、杨澜、李云迪、梁家辉、黄秋生、陶喆、王力宏、蔡依林等艺人合作的著名摄影师张悦来担当此次海报的拍摄。在拍摄手法上摄影师为了配合高雅、个性的服装造型以及交响主题,主要突出尚雯婕与外界的共鸣,让人看到图片就能感觉到尚雯婕像是在和人说话,更多的与外界交流、互动。拍摄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户外拍摄,摄影师运用冬天的夕阳,美丽的余辉从尚雯婕肩膀投射过来的光影来进行抓拍,让人通过尚雯婕的眼神感觉到暖意,更传递出尚雯婕的情感,让人感觉另一个与众不同的她。第二部分为室内片,顶光从头顶倾斜下来,让观众感受到尚雯婕一个人安静地站在舞台中央,用意味深长的眼神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交流,那眼神中透露着某种讯息,像是在邀请大家来到这次交响音乐会,带大家一同走入尚雯婕的音乐世界!

  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了一把大提琴。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配合此次拍摄,公司特别派人从奥地利专程海运护送过来这把价值不菲的“中世纪古董大提琴”,也是为了更好的发挥演唱会交响主题的作用。记者当即问尚雯婕,为什么选择大提琴。她表示“首先是因为要表达交响的概念,另外其实我非常喜欢大提琴,那种被厚重温暖的音乐拥抱的感觉很棒。我也喜欢中国所有古老的东西,所以有时候会去淘淘古董,但是我不买装饰品,我喜欢可以用的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