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叱咤五强歌手唇枪舌剑 容祖儿质疑何韵诗玩抵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商台昨日举行《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记者会,并进行答问大会,予众歌手唇枪舌剑嘲讽一番,在颁奖礼前夕率先“开火互轰”,爆笑连场!

  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昨日公布网上投票“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及组合”最后五强入围名单,女歌手分别是容祖儿、何韵诗、杨千嬅、谢安琪(Kay)、王菀之;男歌手则为陈奕迅(Eason)、古巨基、周杰伦、张敬轩及方大同;千嬅和周董昨日未能出席。众歌手分别以教师和学生造型亮相,最后五强歌手即场进行答问大会及拉票,女歌手答辩情况最激烈,阿诗甚至问Kay在年尾才“爆肺”,是否博同情?Kay即中气十足地说:“与其换奖,我宁换肺。”

  祖儿就问阿诗以甚么尺度选择出席那一个颁奖礼,暗指阿诗杯葛港台颁奖礼,阿诗笑道:“每年都把四个台的票放入箱内,怎知每次都抽中其中一台!”三人在台上唇枪舌剑后即握手示好。祖儿就直言看好Kay,她曾向Kay说要保养好身体,“长命功夫长命做”,对方瘦了更令她担心。Kay就一早知道尖锐问题纯属搞笑,她从未想过会撼赢祖儿和阿诗。Eason就很欣赏劲敌方大同,Eason说:“歌手之间其实很团结,大家都是好朋友;不团结的是唱片公司!”

  有报道张敬轩在商台颁奖礼可能捧蛋,轩仔表示未有听闻,他觉得自己《樱花树下》、《他的故事》都有不错成绩,而且他亦很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