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TVB8颁奖典礼 陈奕迅容祖儿夺受欢迎男女歌手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8日12:0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已于今晚(十二月七日)假香港将军澳电视广播城隆重举行。这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总结了歌手全年的成绩,亦表扬为乐坛默默付出努力的幕后音乐制作人。整晚盛会星光熠熠,全球华语乐坛精英聚首一堂,热闹非常。   本年度,TVB8邀请了姜文杰及胡蓓蔚担任颁奖礼司仪,多位亚洲歌手和组合,包括陈奕迅、容祖儿、莫文蔚、蔡卓妍、曹格、光良、孙楠、区俊涛、范逸臣、张敬轩、方大同、王菀之、谢安琪、泳儿、锺嘉欣、林峯、林宥嘉、陈势安以及台湾组合棒棒堂等均盛装出席颁奖典礼,齐齐角逐三十一个音乐奖项。这些奖项除了由香港、内地及台湾的资深音乐人评选外,全球乐迷亦有份参与网上投票,絶对具代表性。经过一轮激烈的竞争,各大奖项终于名花有主(详情请参阅得奖名单)。   今届颁奖典礼中,陈奕迅和容祖儿均连夺三个奖项,分别是“TVB8金曲榜金曲奖”、“TVB8金曲榜全球观众最爱粤语歌曲奬”以及最受全球华人乐迷注视的“TVB8金曲榜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二人唱功实在不容置疑;而“TVB8金曲榜内地观众最爱男/女歌手奖”则由孙楠和莫文蔚夺得。此外,曹格获得“TVB8金曲榜最佳唱作歌手奬 – 金奖”之余,更凭《无辜》一曲获得全年度最高歌曲荣誉的“TVB8金曲榜金曲金奖”,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先生手上接过奖座后,再次在台上为大家献唱这首充满情感张力的歌曲。随着所有奖项陆续公布及颁发后,《2008年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终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悠扬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TVB8的覆盖范围遍达全球,是次颁奖典礼的盛况更于全球多个国家作现场直播,包括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澳洲及加拿大等地,稍后亦透过卫星电视转播至美国,让全球华人都能同步欣赏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共同见证各奖项得主的诞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