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晓明《晴天日记》携廖隽嘉寒冬日延续晴天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1:18 来源:搜狐音乐

  《晴天日记》是以“励志精神”为主题的首部地铁新媒体剧,由黄晓明(饰演CC)和廖隽嘉(饰演Sunny)领衔担纲演出。此剧之前在上海等城市热播后,引起很大反响,掀起女主人公的“李晴热”,同时给地铁乘客带来身边的触动。

  本剧采用音乐情景剧形式,将音乐与剧情融合,它突破了传统电视剧播出形式,以-群处于城市中的奋斗年轻伙伴追求梦想的励志故事吸引地铁乘客“眼球”。共分四十集的《晴天日记》每集片长约三分钟,每天-集,并将在一天中重复播放数次,十分贴合此间地铁乘客候车时间长度,与此同时网络上也共享着晴天日记的博文与该剧的在线视频。

  据悉,该地铁剧是讲述一个每天在地铁里穿梭的女孩李晴看到身边发生的事情,让她感触良多,她把这一切都用细腻的文字通过BLOG表达出来,并且影响更多人关心和爱护身边的陌生人,传递着晴天理念。

  巧合的是扮演Sunny的钢琴女生廖隽嘉也和剧中女孩一样,喜欢通过BLOG“嘉油站”把自己的原创音乐,生活感触,艺术追求与嘉人们分享互动,互相支持,鼓励,传递着属于自己梦想的音乐空间。而《晴天日记》热播插曲《蜜思》就是廖隽嘉博客标题式原创音乐专辑[嘉油站]里的一首。在获悉该剧将在北京上演时,她在自己的BLOG里写道:“我和地铁似乎有一些不解的缘分,因为我爱它,所以,我爱它。我喜欢它的拥挤而孤独,喜欢它像一阵风而不疾,喜欢它的空间感而细腻。北京地铁逐渐地完善,犹如生活一天天美好起来。希望每天短短的几分钟可以给地铁里忙忙碌碌的人们,带来一丝感触和温暖!祝福“大嘉”每天都是晴天!”

  城市是钢筋水泥的空壳子,生活在城市中的人决定了城市的秉性。要做一个积极乐观的自己,试着关心身边的人。并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举动,仅仅是一双援手,一个温暖的微笑。晴天,其实很简单。相信这部《晴天日记》将在北京地铁延续晴天...Never End。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