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靓颖北京演唱会点燃 完美展现温暖寒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7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韩贝塔/图文

  搜狐娱乐讯:12月6日晚,张靓颖在首体举行了名为“音乐让我说北京演唱会”。作为京沪巡演的首站,张靓颖用完美的表现,点燃了到场的近万名歌迷,让北京的这个寒夜变得温暖起来。

  百变造型 惊艳全场

  在当晚的演唱会上,舞台风范日渐成熟的张靓颖不仅展现了精湛的唱功,在舞台变现力上也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根据演唱会环节精心准备的6套舞台装成为了当晚的亮点,每套服装都给人非同寻常的视觉感受。其中一套长近10米的超长白色裙套更是震撼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当张靓颖身着白色长裙站在升降台演唱时,伴随灯光颜色的变换,长裙也随之变换着不同的颜色,堪称当晚舞台服装的惊艳之作。

  新歌,经典加翻唱 “凉粉”大呼过瘾

  出道3年来,张靓颖已积累了不少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晚演唱会近30首曲目中,张靓颖在演绎经典歌曲《如果爱下去》,《我们说好的》的同时,还为“凉粉”们带来10首新歌!不仅如此,张靓颖为电影,电视所演唱的主题曲也一同奉献给了到场的观众。特别是在演唱华语大片《画皮》的主题曲《画心》时,全场“凉粉”的默契合唱更是达到了晚会的一个高潮。除此之外,《南屏晚钟》,《夜来香》也被张靓颖演绎出另一番风味。全场好歌不断,曲目编排紧凑,只听得到场的“凉粉”们大呼过瘾。

  华丽舞美,豪华乐队为演出锦上添花

  为了能让观众感受到更举舞台感的现场表演,张靓颖亲自与舞美设计以及演唱会导演协商,最终打造出一个专属于张靓颖的舞台。舞台效果配合演唱曲目的风格改变,时而绚丽时而素雅,超完美的视觉表现为演出加色不少。同时,为保证完美的现场效果,演唱会还启用了由中美两国多达几十人的乐手伴奏,来为此次的演唱会保驾护航。

  惊艳造型,超值曲目,华丽舞美,豪华乐队,再加上张靓颖完美的演唱,12月6日晚的首体演唱会为张靓颖京沪巡演打响了完美的头炮。相信,12月13日的降临上海的这场饕餮盛宴,张靓颖必将用更完美的表现为上海的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的狂欢。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