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浚龙圣诞节送礼物给朋友 不把陈冠希当仇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9:5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0日香港讯]港台《十大中文金曲》今日公布“全年最佳进步奖”六强名单,包括有王苑之、麦浚龙(Juno)、农夫、EO2、方大同及谢安琪,并安排今届候选新人即场进行拉票。Juno因为绯闻女友阿娇而跟陈冠希旗下的农夫不咬弦,大合照时,Juno与农夫并排站,但却完全没有交流。事后问Juno可觉得被孤立?他表示是大家想多了,问他可有为阿娇选购圣诞礼物?他只表示每年都会买礼物送给大部份朋友,但未想到买甚么,问他可会送情侣戒指?他称朋友未必送情侣戒指。有提议他送相机或电子相架给阿娇,他却扯开话题表示本月23日将举行音乐会,并要为东华表演锯玻璃樽项目。笑问他可会把玻璃樽当成陈冠希?他笑道:大家想多了,他从来没仇人。那么他演唱会当晚可会请阿娇欣赏?他说未想到这问题。

  谢安琪(Kay)去年没有任何奖项,今年她觉得成绩也算有进步了,有指她是“最佳进步奖”大热,她表示反而最渴望夺大碟奖。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