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脑浊乐队巡演西安站 意外停电引高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3:37 来源:搜狐音乐

  脑浊乐队在12月7日来到西安Moonkey月亮钥匙吧,为西安的歌迷带来一场摇滚饕餮盛宴。

  西安的歌迷非常幽默,也特别热情。当脑浊乐队上台调音时,台下的歌迷为了表示欢迎,就集体面对舞台行少先队队礼。这让乐队感到十分意外。演出在晚上九点准时开始,脑浊乐队首先为歌迷带来了全新专辑《Downtown Production》里的《Rock N Roll is Not So Bad》、《Go On The TV SHOW》和《Come Back Home》等新歌。当《Coming down to Beijing》的前奏响起,台下的歌迷开始更为热情的pogo。当歌曲唱到一半的时候,忽然遭遇停电。可这丝毫没有扰乱脑浊乐队的“脚步”,鼓声依旧,乐队其他人也继续演奏。台下的歌迷也非常配合,以同样的敬业回报乐队--和乐队一同在黑暗里高唱“B-e-i-j-i-n-g”。主唱肖容说:“西安太牛了!谁给我把箱琴,我给大家Unplugged(不插电)。”台下的歌迷也都高声回应着。短短的几分钟后现场又恢复了正常,乐队吉他手王囝开玩笑的说:“这完全是被你们感动的!”之后,乐队又重新与歌迷共同合唱了《Coming down to Beijing》,这也掀起了整场演出的最高潮。

  西安站就在这样的热情与感动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据悉,脑浊乐队将在12月12日来到长沙4698俱乐部进行新专辑《Downtown Production》首唱LIVE的第三场,长沙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