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董为城城第1次当观众 林志玲率百星朝圣(图)


  周杰伦(周董)出道近9年,开过无数场巡回演唱会,昨晚是第1次在台湾看别人的演唱会,就是挺“车友”郭富城(城城)而来。周董日前刚在北京完成电影《苏乞儿》拍摄作业,趁着后天赴加拿大多伦多、美国康州演唱会的休息空档,难得以观摩嘉宾身分出席城城的小巨蛋演唱会。

  红磡同台唱跳

  其实他与城城交情不浅,之前曾帮对方写过《爱情》一曲,城城去年也专程为周董香港红磡演唱会站台,2代天王同台大跳《对你爱不完》,让歌迷深刻难忘。之后城城来台,周董还开3800万元跑车载他游街,想向偶像炫耀,却不知对方有更多部超过5千万的收藏车,事后觉得超糗。

  周董赶在开场最后一刻赶到,这是他第1次“看”演唱会,是哪一点吸引他?他笑说:“因为他是郭天王啊!”至于最想看什么桥段,他则说:“当然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啰(指450°旋转舞台)!”

  而他已经没联络的“好朋友”蔡依林,选择今晚与同门的罗志祥、杨丞琳等人一起观摩,似乎刻意避开。

  林志玲陪哥哥追星 率百星朝圣


  林志玲昨一身便装,与孙芸芸、张悬、曹格、杨宗纬、蓝心湄、黑人、蓝正龙、罗志祥、林依晨、黄小琥、张钧宁以及凯渥名模等约百位明星齐聚台北小巨蛋,提到郭富城(城城)的成名曲,林志玲最爱《对你爱不完》,她还指着哥哥林志鸿说:“问哥哥啦,他最喜欢郭富城了,是fans。”

  城城纵横歌坛多年,累积不少艺人粉丝,艺人区70个位子全部坐满,昨晚估计超过百位明星到场。林志玲昨一身裤装显得十分帅气,被问到为什么来演唱会?她直呼:“当然要来,这是一定要的!”林志鸿陪同志玲来看偶像,看得出心情十分期待,拍完照兄妹就急着回到自己座位。



  张悬昨说:“会跳舞的男人最性感,我当然要来,她一直是我的偶像。”蓝心湄的妈妈更是头号大粉丝,昨天她们全家第1次一起出动看演唱会,就是为了城城。小猪本来以为要唱校园演唱,来不了十分生气,昨晚终于赶到,喜形于色;杨宗纬则表示,城城这次的演唱会舞台上了金氏世界纪绿,身为歌手一定要来取经,昨现身时他身材似乎有些发胖,并与正在打官司的经纪人许安进刻意一前一后抵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视频:林志玲父亲住院 绯闻男友频频探望...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林志玲在金马奖典礼不慎走光露底裤,恍神表现令人不解,原来是因为65岁的爸爸林繁男今年因心脏手术住院...

08-12-11 00: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郭富城 | 蓝心湄 | 罗志祥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