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宗纬看城城演唱 沾光邱瓈宽熟女陪坐顺风车

经纪人邱瓈宽常出面帮艺人“乔”事情,在演艺圈内有“大乔”封号。

  杨宗纬日前向经纪人许安进提告,并片面对外宣布双方合约终止,他前晚与许安进却不约而同去看郭富城(城城)演唱会,离开时,他与最近替他打合约官司的律师赖芳玉,竟搭乘演唱会负责人、也是知名经纪人邱瓈宽的私人专车离去,由于之前圈内曾传说他有意投向邱瓈宽怀抱,以重振演艺事业?对此邱瓈宽澄清:“我根本不认识他,他也从没找过我!”

杨宗纬(前)和律师赖芳玉前晚一起看郭富城演唱会,见记者拍照刻意拉开距离。

  记者目击他前晚去看郭富城演唱会,身穿大红色皮外套,在人群中格外醒目,似乎想一扫近日的霉气,身边紧黏一名熟女,一见记者拍摄就刻意分开,她即是妇援会的律师,义务替杨宗纬打经纪合约官司的赖芳玉。

  记者问杨宗纬与许安进合约纠纷近况,他脸露不悦摇手说:“你们不要再拍了!”便快步离去,并与律师一起搭乘邱瓈宽的车离开,令人好奇两边的交情。邱瓈宽昨说:“全台湾有200多位艺人来看郭富城演唱会,我不见得每个都认识吧。

”为何他会搭她车,她表示不知情,据了解,他只是搭该车离开现场,截至昨晚截稿,他未回应。

  而杨宗纬过去喜欢透过个人部落格抒发情绪,近期却悄悄关闭,似乎因正值官司敏感时期,不让外界有任何臆测机会。但他所属国际鸽窝歌迷会网站,对外公告他已恢复自由身,可自由接通告,并宣布21日将于新加坡木船民歌餐厅举办小型音乐会,选在新加坡重新出发,说是为了感谢之前新加坡金曲奖给予5大奖的肯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视频:郭富城声称暂不结婚 熊黛林忙附和...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CETV-3 《娱乐现场》】12月9日,反映一代宗师叶问传奇故事的贺岁大片《叶问》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影片女主角熊黛林在出席活动时再次被八卦与郭富城(听歌)的绯闻...

08-12-10 19: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郭富城 | 赖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