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海啸凶猛明星花钱不手软 李玟1小时内花8万(图)

  天后李玟(CoCo)日前为金马奖专赴台湾,前后停留了3天的时间。到台湾的第一天,趁着彩排后的空当在台中百货公司血拼1小时,买了8顶帽子、5条围巾、3件大衣外套、6件衣服、3双靴子,花了8万多元,身为美籍华裔歌手的CoCo,照样热心促进经济!

  李玟1小时内花掉8万


  CoCo 李玟这次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载歌载舞表演向电影人致敬的“影以为傲”主题,演唱《我爱看电影》以及《给电影人的情书》,由于在彩排时,CoCo脚踩6英寸细跟的高跟鞋(约15公分),让她心里很怕演出当天会摔倒,加上舞台上有许多升降台的缝细,要避免细鞋跟不被卡住。对于表演,向来自我要求很高的CoCo,为了不让任何会影响到演出的事情发生,索性趁着彩排完的空当,到百货公司找寻合适的鞋子。

  由于适逢圣诞节前夕,百货公司布置得琳琅满目,还祭出许多优惠活动,让CoCo芳心大悦,变身“闪灵刷手”,1小时内,买了8顶帽子、5条围巾、3件大衣外套、6件衣服、3双靴子,花了8万多元。遇见天后血拼的顾客和店员,既惊讶又开心,都围过来要和CoCo合照、签名,一场血拼之旅下来,CoCo拍了50几张照片,宛如小型签名会;不过,以往给人精品爱好者感觉的CoCo,其实买东西的原则重在实用,品牌并非绝对要件,这回在台湾购买的大多是一些日系品牌,天后展露了纯真的一面。

  侧田精品店购物心情好


  另一边,在香港娱乐圈,受金融海啸突袭,不少艺人身家暴减,个个拼命接工作之余,更加能省就省,但侧田似乎未受影响,早前还到中环疯狂购物,用行动支持本土经济。

  近月香港步入经济寒冬,楼价、股价大跌,倒闭裁员声更是不绝,连一向风光的艺人,都纷纷开源节流,很少乱购物,多接工作赚钱。话虽如此,有一部分幸运儿却没受影响,侧田就是其一,还身体力行,努力花钱,支持香港的零售业。

  早前,侧田趁工作空当,到中环歌赋街购物。

他下车后便逛来逛去,漫无目的,最后才进了一间精品店。在店内满场走的侧田,每见一件特别的小摆设,都会拿上手研究一番。他挑了一只手表,试戴上手后极为喜欢,露出满意笑容。此外,他对各式各样的台灯极有兴趣,但最钟情的还是一盏绿色的台灯,还将开关按来按去,就像小朋友一般雀跃,最后请来店员详细介绍,便决定买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侧田 |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