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独家访谈:枪花主唱开金口 今年最棒专辑是我们

  你有没有素材,能够再出2-3张专辑?

  Axl: 目前来讲,我们所有精力都在这张专辑上,我一直都想把它做成一张双碟专辑。

  我没有敌意,但是我不想说大话。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一直都回避媒体,这肯定会影响专辑的销量,你连一个采访都没有做!我知道你肯定能上几个杂志的封面,但是你为什么没有?你为什么要当这种隐居者?

  Axl: 这是你的想法,可我要说的是很多人都没有兴趣听的。

  当我们的团队在就这张专辑的发行进行谈判的时候,我们所要求的是宣传策略和执行由我来做,因为我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这个问题,但是不幸的是,当专辑发行临近的时候,公司以他们以往标准的模式来做这件事。

  为什么你把“The Blues”的名字改成了“Street of Dreams”?

  Axl: “The Blues”是我最初为它起的名字,但是我感到不是太舒服,因为这让我觉得这首歌应该是布鲁斯基调的。在好莱坞走星光大道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总是有幻觉,所以我给它起了那么个名字。我喜欢一首歌有两个名字。

  你跟Steven Adler(乐队前鼓手)联系过吗?不是打电话说要跟他一起合作,而仅仅是表达一下对他的支持的那种联系。

  Axl: 我确实在心里对他有美好的祝愿,希望他能找到平静和安全感,但是我没有直接跟他联系过。一切都来的太突然,在他心里我就是那个掌管着他快乐钥匙的人,我一下子成了一个坏人。

  有人提到"Better"的录影带正在拍摄,大概什么时候发布呢?它会以什么形式发布?它是什么风格的?这是首很不错的歌,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它的视觉效果。

  Axl: 很快、大概一周内就会有这方面的消息。

  我对你跟Mickey Rourke的关系很好奇,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最近我看到他的一个采访,说你给他的电影《The Wrestler》提供了歌曲,回顾过去,你们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吗?

  Axl: Mickey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但是这么多年来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他一直都大力支持我,我也是他的影迷。可能因为过去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呆在一起,现在关系才会这么好!!

  在硬核布鲁斯方面你听谁的歌?在你的作品里能听出你多少听过些布鲁斯唱片。

  Axl: Bessie Smith、Zep 1、Robert Johnson、Tumbleweed Connection、Janice。

  《Chinese Democracy》的封面有没有第二或者第三备选方案?

  Axl: 有啊,这张专辑还有两组封面和小册子,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把它们发表出来。可能对其他人来说专辑封面和小册子不是什么需要关心的事情,但是我对这些事物很有激情。

  对于Kanye的专辑销量超过《Chinese Democracy》你有什么感觉?你喜欢他的音乐吗?

  Axl: 我在Versace颁奖礼的时候见过他,他非常有礼貌。我喜欢“Gold Digger”并且跟他说过,我是他现场表演的歌迷,专辑发行前我给他发了个消息,媒体的胡言乱语对我们俩毫无影响,我希望他的专辑能卖的好。

  关于旧日乐队成员的分崩离析,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最真实的想法?这张专辑花了这么久才做出来,你能不能告诉我究竟因为什么?我想这是大多数人想知道又没有问出口的问题。

  Axl: 这是两个很好但是又很复杂的问题。我想人们至少会想知道我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我不是在回避他们,他们值得我对他们更好一些,在接下来的几周或者几个月里,我会告诉他们一些重要的事情。现在我能说的是,那些事情是复杂的法律和经济上的问题,并且耗费掉了我这辈子最好的一部分时光。

  这张专辑对你们来说,可能从各个方面都觉得它是一个奇迹,但是在过去的15年里,我一直处于一种很怪异的并且不被支持的状态中。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今晚和这些年来对我的积极的评价。我希望很快能有新的作品出来,也许会比你们期望的还要快!你们没有吓着我,我现在很有热情,希望我说的话没有表达不清楚的地方,有些话包含着很多的意思。

  再次谢谢你们。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