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透露新专辑情况 与DrDre化学反应强烈

艾米纳姆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日前向《公告牌》杂志独家披露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Relapse》的一些情况,这张专辑将于明年春天由Shady/Interscope发行。

  《Relapse》是Eminem与他长期的合作伙伴Dr. Dre一起制作的,为了制作这张专辑,Dr. Dre将他的新专辑《Detox》暂时放到了一边。

  "我跟Dre像以往一样",Eminem说,"他不断的给我提意见,让我有新的灵感,然后我继续写歌。

我跟其他制作人都没有像跟他这样的化学反应,甚至都没有跟这接近的。Dre将为这张专辑制作绝大部分歌曲,我们将用以往的方式来完成它。"

  此前,《Relapse》中的歌曲曾被泄露在网上,最近的一次是不久前的"Crack a Bottle",这让Eminem"真的大为光火"。

  "这首歌根本都还没做完,而且还差很多,只是我为Dre演唱以便他能把接下来的那部分写完。这就好像在你全副武装完以前,有人在窗外窥探你的一举一动。这些东西不该被人看到。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把这首歌做完,让大家看看它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

  在制作《Relapse》期间,Eminem还与Sacha Jenkins一起完成了他的个人传记《The Way I Am》,这本书问世之后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并且进入了纽约时报选出的最畅销精装非小说类书籍的前20名。

  "对我来说,写一张专辑和写一本书的体验完全不同",他说,"专辑要求我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它上面,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我会拿出我能拿出的一切,而写书的过程则松散许多,就好比'咱们下周找个时间跟Sacha聚上几个小时吧,咱们看看这些照片什么的。'这本书会让我把注意力集中在这儿或者那儿,跟音乐恰恰相反,音乐会占据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作为Shady唱片明年的另一张专辑,Eminem称50 Cent的《Before I Self Destruct》将于明年2月问世,"他还在为这张专辑工作着,下周他将回来跟我和Dre进行这张专辑的收尾工作,我跟他在这张专辑中一起合作了几首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