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ake That新专辑12月发行 与布兰妮专辑重名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7: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ake That
Take That

  被称为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男子演唱组合之一、于2006年成功复出的Take That(接招乐队)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竟与布兰妮的新专辑重名,并且这两张同为《The Circus》的专辑将于12月1日和2日前后脚发行。

  布兰妮新专辑首支单曲“Womanizer”(好色男)的MV近日刚刚与观众见面,片中布兰妮不但一人分饰几角,还全裸上阵,极尽挑逗之能事。

  而Take That新专辑的首发单曲“Greatest Day”将于11月24日与听众见面,昨天乐队在Chris Moyles的演出中首次演唱了这首歌,歌迷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许多歌迷在网上说,他们希望这首歌能作为他们婚礼的第一支舞曲。

  乐队主唱Gary Barlow在接受BBC采访时说,乐队正准备开始英国巡演,演出日程还未最终确定。

  《The Circus》将是Take That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也是乐队2006年发行《Beautiful World》后的首张专辑,专辑在伦敦诺丁山的SARM的工作室录制,乐队四名成员分别为这张专辑创作了歌曲。

  Barlow说这张专辑的灵感来自于乐队即将举行的巡演,“一直以来我们都觉得,我们已经为结束演出写好了很棒的歌,”他说,“但是,我们想为开始演出写些东西。”

  “这就是‘Greatest Day’这首单曲背后我们真正的想法。”

  本月,乐队还与前成员Robbie Williams 在洛杉矶偶遇,据称他们已经达成了和解。

  作为英国自60年代以来最红的10支流行音乐乐队之一,Take That在90年代的头5年几乎统治了英国音乐排行榜。从严格的商业意义上讲,Take That卖出的唱片比除Beatles之外的任何英国艺人的都多,乐队于1996年4月13日宣布解散,而在1995年的夏天,Robbie Williams就已经决定离开乐队。离开乐队后的他开创了个人辉煌的生涯,成为英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男艺人,比乐队其余四人的发展都好。2006年,乐队解散10年之后,除Robbie Williams之外的四位成员又重新聚在了一起,重组了Take That。乐队重组后首支单曲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升至榜首,首张正式专辑《Beautiful World》也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空降冠军,使得乐队的重组成了2006年度欧美乐坛的十大事件之一。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