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吉杰现身时尚先生盛典 新特辑演绎“爵士圣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0:24 来源:搜狐音乐

  由国内知名杂志《时尚先生》举办的“时尚先生年度颁奖盛典”于昨晚顺利举行,到场嘉宾除了如王晶、韩三平、贾樟柯、张涵予、陈楚生、吉杰、徐若瑄、谭维维、许巍、游鸿明、郑元畅、林丹、丹尼斯吴、春晓等众多时下娱乐圈及时尚圈名人之外,索妮、黄健翔、柳岩、苏醒组成的主持阵容也同样引人注目。值得一提的是,天娱旗下艺人吉杰在此次盛典中首度献唱了最新推出的圣诞特辑——《爵士圣诞》中的音乐作品。

  据了解,这张与国内知名音乐人郝松合作,针对圣诞节这个特别的节日创作的音乐特辑收录了《The Christmas Song》、《Jingle Bells》、《Have Yourself A Merry Light Christmas》以及《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四首脍炙人口的圣诞歌曲,在尊重经典的前提下也加入了独属于吉杰的爵士风格。整张唱片从歌曲选择、音乐录制、后期制作、包装设计等等环节全部由吉杰亲力亲为,可见其对于此张特辑的重视程度。不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张充满心血的特辑并不打算推出市场,而是内部“消化掉”,用吉杰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这是一份给我的朋友们和所有音乐爱好者的私人圣诞礼物”。

  相比其他几位同门师兄弟抢先推出个人音乐作品的情况,吉杰自走下快男舞台之后便一直没有相关的动作,一部吉杰亲自撰写的文学作品《吉杰的七天》使其扑朔迷离的发展方向一度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不过此次能够推出这版圣诞特辑的吉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我不愿意妥协和滥竽充数。不过相信专辑的等待时间不会太久了。”由此可以看出吉杰未来的发展方向仍然以音乐为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