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金牌制作人操刀 星光老总发碟“只送不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 文 玄反影 图

  星光国际08年动作频频,一举签下包括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张亚东、小柯在内的华语音乐多位金牌制作人。在10日北京的年底答谢会上,该公司董事长王喆,顺势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王》,并称:“这张专辑是给朋友们的礼物,只送不卖。”

  新专辑“以歌会友” 五大金牌制作人操刀

  专辑《王》收录了五首歌曲,由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和秦天合力打造。给老板助阵自然不能马虎,李伟菘与易家扬联手送上《米兰的天空》,小柯献出了为神舟七号谱写的主题曲《飞》,五大金牌制作人,更是相当少见地联合创作了一首《我没喝多》,作为王喆的生日礼物赠上。

  翻唱各自经典 马楚成自告奋勇做鼓手

  现场,由于金牌制作人云集,翻唱各自的经典就成了保留曲目: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翻唱了张亚东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张亚东翻唱了小柯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小柯则翻唱了李偲菘、李伟菘的《天黑黑》,仅从演唱上而言,有过乐队组合经验的李偲菘兄弟明显更胜一筹。值得注意的还有特殊的鼓手——导演马楚成:“我是在彩排的时候,冒出来说我会打鼓的,我十八年前曾经玩儿过乐队,宝刀未老。”

  现场提前庆生 圈中好友云集蛋糕别致

  再过两天,也就是12日,是王喆的生日。发布会现场,印小天等人推来了一个“神七”模样的蛋糕,为王喆提前庆生。除了现场的几大金牌制作人、爱戴、印小天、于小伟、陈紫函等人外,不能到场的星光旗下艺人何润东、陈柏霖、吴佩慈等人均有送上祝福VCR。与其它唱片不一样的是,《王》这张专辑并不会对外发售:“这是给朋友们的礼物,只送不卖,其它人喜欢听可以去网上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