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张亚东—东至乐暖倾城作品音乐会 > 最新动态

张亚东音乐会明日将开唱 听觉盛宴一触即发(图)

亚东音乐会海报
亚东音乐会海报

  明晚,“东至 乐暖倾城”张亚东作品音乐会将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上演。这场筹备时间已超过5年的张亚东首次作品音乐会,也将在众嘉宾的力挺下全面开唱,在经过了三周的排练之后,明晚张亚东也将与乐队班底一起,连同李宇春、朴树、江一燕等嘉宾共同为到场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与不少歌手突出舞台效果的演唱会不同,一向低调的张亚东也力求把此次音乐会舞台以最简约、最具质感的姿态呈现给大家,而他最为重视的现场音响部分,则成为最大的重头。


  除了对现场音响以及乐队班底的超高要求,当天的演出嘉宾及曲目也成为此次音乐会的两大亮点。从之前探班、彩排的报道所知,明天的演出将有江一燕、朴树、李宇春、叶蓓、龙宽、果味VC等众多嘉宾加盟,尽管许多歌手因档期原因无法作为嘉宾出席,但此次演出阵容仍然围绕这当天的主角:张亚东以及他的作品,不同类型的歌手也满足了不同曲风歌曲的现场演绎。

  另外,包括王菲的《闷》、《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只爱陌生人》、李宇春的《皇后与梦想》、朴树的《生如夏花》、江一燕的《星光电影院》等新老经典作品也被列上明日的曲目清单。

而当天最精彩的部分也将出现在演出的中后部,张亚东亲自演唱的歌曲也已选为他的全新单曲《缓流》。

  作为亚洲殿堂级音乐人,张亚东不仅有着极佳的圈内口碑,从此次音乐会看来,他和此次演出的嘉宾也有着不小的市场号召力,在年底娱乐事件爆棚的这段时间内,门票销售仍然相当可喜。我们也有理由,期待这位音乐大师为我们带来的首次作品音乐会,让我们了解张亚东更为细腻的内心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李宇春 | 朴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